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完善国内渠道!三星硬盘与金喜来签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 17:13 PCPOP-电脑时尚
作者:郭闯

    2006年7月13日,金喜来香港有限公司正式跟三星硬盘签约,获得三星硬盘中国区的总代理资格,代理产品为三星 3.5”硬盘全系列产品,代理区域为中国大陆和香港。

完善国内渠道!三星硬盘与金喜来签约

 金喜来是继七喜控股之后的三星3.5”硬盘在中国的第二家总代理

    关于这次渠道的变化,三星硬盘中国区总经理金容培先生表示:“三星硬盘从2002年跟七喜公司合作以来到现在已经有4年的时间,其间三星硬盘在七喜公司的努力下有了非常显著的成长,不管从销售数量,市场占有率以及品牌知名度方面都有了很大的提高,三星硬盘非常认同七喜公司为三星硬盘所作的贡献,这次的调整是在双方认同的基础上的达成的一个共识,经过这个调整,在两家都十分拥有实力和销售经验的公司的通力合作下,三星硬盘将突破一些过去存在的成长瓶颈,在中国达到一个更快的成长。”

    金容培先生同时提到“三星进入硬盘界已经有近20年的历史,在过去十几年的时间里, 三星硬盘在很大程度上扩大了在整个硬盘圈的影响力,现在三星硬盘已经在德国,印度,俄罗斯,土耳其等20多个国家都达到了第一名的市场占有率,但是这远远不是三星硬盘的目标,三星硬盘的全球销售人员于6月份在韩国总部开了一个会议,这个会议将成为三星硬盘发展历史上一个非常重要的转折点, 三星硬盘新任CEO Mr. HyungKeun Park在会议上对全球的销售状况进行一番整理,对各地区的销售人员鼓励之后,宣布了三星硬盘在今年下半年将有一个让全球震惊的动作”。

    虽然到目前为止金容培先生所讲的大动作还不知道将是一个什么样的动作,但是按照三星厚积薄发的一贯风格,相信三星硬盘在今年下半年一定会给信任并追随三星硬盘多年的经销商和消费者一个惊喜的。 关于中国地区的操作,金容培先生讲到“三星硬盘在过去的1,2年里销量有了非常惊人的成长,但是在数量成长的同时由于售后跟进的不是很及时,使现在一些经销商正面对不少此方面的问题,对此,三星已经深刻地认识到并在尽力解决这些问题。而售后问题的解决将成为今年下半年三星硬盘的一个主题。” 在讲到售后问题的时候,金容培先生还自我解嘲的说“在韩国“三星”两个字就意味着最好的售后,可是中国这面由于量的成长一时间超越了售后的跟进,从而让我们的经销商和消费者产生过些许的困惑,对此三星深感抱歉,三星将会每时每刻跟进售后的状况,争取在最短的时间内解决相关的问题。我们会使“三星硬盘”成为在中国最佳服务产品的代称”。

    金容培先生进而讲到“三星硬盘在今后将会倾力打造一个“三星硬盘,三心服务——诚心,耐心,顺心的标识, 在整个体系上完善三星硬盘的售后程序,细化售后服务的各项条款,为此三星硬盘已经强化了国内相关的售后设施,总而言之就是一个目的,通过三星的诚心,耐心的服务,为客户提供一个顺心的售后服务。”

    金喜来作为全球的几大硬盘品牌的代理,在签中国之前,已经是三星硬盘在印度,东南亚,欧洲几个国家的代理,有非常丰富的硬盘操作经验,而且在以上的几个区域里,金喜来都是当地最佳的三星硬盘合作伙伴,可以说和三星硬盘渊源颇深。这次合作进一步扩大了三星硬盘和金喜来的合作区域范围,对此,金喜来香港有限公司总经理冯总表示“我们非常珍惜三星硬盘给予的这个机会,我们金喜来的整个团队未来将会和三星既有的代理商“七喜公司”通力合作,将三星硬盘在中国的影响力上升到的一个更高的高度”。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