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非TN面板 五款16.7M色20寸宽屏液晶大对决(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 14:44 PCPOP-电脑时尚
● 优派VX2025wm
 
    隶属于优派“享乐派”的VX2025,简单而又富有个性的外观,配备16.7M色MVA广视角面板,再加近日刚刚跌破3000元价位,在一线品牌中基本上无敌了!
 
非TN面板五款16.7M色20寸宽屏液晶大对决(4)
 
优派VX2025wm

    在外观上,VX2025wm银黑双色边框,宽大的镂空地坐,不仅让20英寸宽屏幕摆放更稳定,同时还能更有效的利用桌面空间。不过也有用户反映说VX系列底座稍高一些,如果能够加上可升降调整功能使用起来会更方便。

非TN面板五款16.7M色20寸宽屏液晶大对决(4)
 
优派VX2025wm

   OSD按键手感相当不错,调节起来非常方便,这也是优派一贯的优势所在。

非TN面板五款16.7M色20寸宽屏液晶大对决(4) 非TN面板五款16.7M色20寸宽屏液晶大对决(4)
 
 内置音箱,配备DVI+D-Sub双接口
 
    宽屏液晶注重的是娱乐性,VX2025wm具备了内置音箱,省去了用户在投资选购音箱的麻烦。
 
非TN面板五款16.7M色20寸宽屏液晶大对决(4)
优派VX2025wm( 参数 报价 评论)
液晶面板类型 MVA
接口类型 D-Sub,DVI
屏幕尺寸 20英寸
平均亮度 300nits
对比度 800:1
可视角度(水平/垂直) 176/176°
灰阶响应时间 8ms
安规认证 TCO 99
音箱 内置音箱
耗电功率 35W

编辑点评:优派VX2025wm的优势更注重于娱乐性,色彩表现力与可视角度同时具备,还配备了内置音箱,而在在外观与做工上表现不错,唯一的不足就是漏光问题。我们曾经对VX2025wm进行过拆解,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看看《揭开面板之谜!优派VX2025wm疯狂肢解》。

推荐指数:★★★★

优派 VX2025wm
[参考价格] 2999元
[联系方式] 北京鑫科思特科贸有限公司(010-82697216)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