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魔兽青色战役揭幕战 xiaoT对阵keda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 14:16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快乐王子

  7月19日(本周三)晚19:30,PLU2006电子竞技超级联赛魔兽争霸青色战役(八强争夺战)将正式打响,首先为我们带来揭幕战的是wNv.xiaoT,PhoeNix_keda,Qch[Ati]Syc以及Soz_yiyun四位选手。


魔兽青色战役揭幕战xiaoT对阵keda

青色战役首轮对阵:

wNv.xiaoT VS PhoeNix_keda
Qch[Ati]Syc VS Soz_yiyun

  青色战役采取的是小组循环淘汰制,八位选手分为两个小组进行循环淘汰赛,最终每个小组将会有两名选手会被淘汰出局。比赛采取三局两胜制。

  再次迎来xiaoT的比赛,不知xiaoT在轮空一轮比赛的调整后是否恢复了状态,xiaoT在黄色战役中以小组第一的身份轮空至青色战役。在青色战役揭幕战他就要面对状态不错,前段时间获得上海赛区IEST冠军的PhoeNix_keda,想必周三为大家带上的揭幕战也将特别的精彩。因为GoHome的忽然离去而直接晋级的yiyun这次面对Qch[ATi]Syc,是否会依然使用他的熊鹿战术对阵“慢手流”Syc呢?Syc在绿色战役中上演了一出人族破解暗夜族“角鹰流”的教学片,这次他将如何对付使用熊鹿的暗夜老将yiyun呢?相信揭幕战将会带给我们答案。

  在比赛进行的同时,PLU联赛短信有奖互动活动也在火热进行中。除了可以在比赛时留言以外还可以给已经被淘汰的选手进行人气投票,人气最高的四位选手将会获得参加复活赛的资格,投票详情请访问:http://vote.plu.com.cn 在投票的同时还有机会获得PLU送出的精美纪念品,“

暴雪”珍藏版钱包,T恤,背包,种族挂饰以及价值不菲的“星际争霸”手办玩偶。

  同时Plu精心制作的PLU电竞选手宣传片也将于7月24日正式公布,在正式公布前将会有部分花絮会在节目中播出,想看下国内电竞选手宣传片的水准吗?请尽情关注PLU的比赛直播吧。每周一和周五会进行星际争霸的比赛,周三和周日会进行

魔兽争霸的比赛, 精彩比赛收看地址:http://live.plu.com.cn --- Plu竞技娱乐频道 敬请关注!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