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AMD和Intel通吃 NEC新品台式机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 12:55 天极yesky
Raistlin 

  NEC公司最近发布了ValueOne MT系列的多款台式机产品,处理器采用了AMD和Intel两家的产品,操作系统为Windows XP Home(SP2),采用BTO方式出售。

  ValueOne MT系列Intel版最高型号MT850/5 A采用了Pentium D 940处理器,工作频率达到了3.2GHz、1GB内存、250GB硬盘,配置了全功能DVD刻录机,芯片组为Intel 945G,预计售价在130000日元左右(约合人民币10000元左右),全部配置不包含显示器。

AMD和Intel通吃NEC新品台式机上市

  AMD版本方面,最高型号MT750/5 A配置了AMD的Athlon64 X2 4200+处理器,1GB内存和250GB硬盘,同样也是全功能DVD刻录机,芯片组为SiS 761GX,预计售价115000日元,约合人民币9000元,全部配置不包含显示器。

  Intel和AMD机型均采用了相同的机身设计,拥有7个USB 2.0接口,多功能读卡器(支持SD、xD、CF、MMC等),两个PS/2接口,并口、D-SUB以及千兆网络接口。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