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实用为先 富士康6497AA主板现仅售5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 10:12 IT168.com
作者:火锅   

  【湖北行情】在目前装机的中低端配置中,赛扬D凭借优异的性能成为众多用户的首选,而这类用户通常需要一款价格低廉功能实用的主板来搭配。在目前的低价主板中,一线大厂的产品品质显然更让人放心,价格仅售599元的富士康6497AA就是这样一款主板。

实用为先富士康6497AA主板现仅售599元

富士康6497AA

  富士康6497AA采用SiS649+965L芯片组,全面支持LGA 775接口的Pentium D 、Pentium 4和Celeron D处理器,支持最高800MHz的前端总线,拥有SiS独有的“Hyper Streaming Engine”技术,可通过优化总线传输结构来提升CPU与北桥芯片传输速度,从而提升系统性能。

实用为先富士康6497AA主板现仅售599元

富士康6497AA

实用为先富士康6497AA主板现仅售599元

富士康6497AA


  6497AA提供两条DIMM插槽,支持DDR2 533/400内存,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它并不支持双通道技术。板载一条PCI-E 16×插槽,两条PCI-E 1×插槽和三条PCI插槽,满足用户扩展设备的需要。

  CPU供电模块做工不错,三相回路设计,采用了大量高品质滤波电容,其中不乏红宝石的产品,并且使用了电气性能更好的密封式电感,CPU稳定工作可以放心。磁盘方面,6497AA拥有两个SATA接口,支持RAID0/1模式。

实用为先富士康6497AA主板现仅售599元

富士康6497AA

  常用接口一应俱全,支持最多8个USB2.0接口。

  【编辑建议】目前一线大厂的945系列主板价格通常较高,如果您只是使用赛扬D处理器而不打算使用Pentium D或者Pentium 4处理器的话,那么这款富士康6497AA是一个非常实惠的选择,毕竟双通道内存对赛扬D处理器的影响并不是太大。

   报价:599元,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信昂电脑科技看看,地址:武汉电脑大世界148号,电话:027-87851416、87851426。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