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黑标识别功能 第1医药连锁的必备之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 10:07 PCPOP-电脑时尚
作者:王琛

    上海第一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经过四十多年的经营发展,已成为全国乃至亚洲最大的药店。上海市第一医药商店连锁经营有限公司目前新开网点近33家,直营店达到53家,并从全国各省、市100多家加盟连锁店中选择了部分优质资产进行参股、控股。

黑标识别功能第1医药连锁的必备之选

    位于南京路步行街商业中心的上海第一医药商店,是上海第一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的旗舰店,经营品种丰富,年营业额达2亿人民币,为业内翘楚。

    应用情况

    第一医药商店选择打印机时,除了考虑打印机的质量和性能以及售后服务外,还有一个特殊的要求,就是打印机黑标识别功能。第一医药商店要使用预先印有Logo和财务专用章的收据,打印收据直接作为发票使用。

黑标识别功能第1医药连锁的必备之选

    在上海道帝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第一医药商店软件实施方,在医药行业拥有丰富的行业经验)建议下,南京东路第一医药商店选择Epson TM-U210BM(现升级为TM-U220BM系列)。TM-U210BM通过黑标传感器识别黑标,实现票据的定位打印。TM-U210BM在打印工作中的优异表现,让客户赞不绝口。

    为了配合国家地税项目,Epson在TM-U210系列的基础上推出TM-U220BM带黑标识别功能的打印机。TM-U220BM系列在打印性能、外观等方面都有较大的改进,正反面左右,共6个可选黑标位,满足客户不同的定位选择,而且无需更换打印机,就可以轻松地实现税控打印功能,提高了工作效率,降低了使用成本。因此更能满足客户的需求。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