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南京]极速 影驰7600GE骨灰版杀到8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 22:32 IT168.com
作者:阿诺   

    【IT168 南京行情】在目前的显卡市场中,7系列中的7600系列成为了中端的主力产品,影驰的玩家系列显卡在中端市场格外耀眼。影驰凭借自己强大的研发力量,使显卡的核心/显存频率均大幅度超过公版,此次大家介绍的7600GE骨灰版,性能直逼7600GT,价格却已降至899元。
[南京]极速影驰7600GE骨灰版杀到899元

 
    与玩家版的设计基本相同,影驰7600GE骨灰版以绿色为主调,使用自行设计的PCB板,采用G73的核心,核心/显存频率达500/1400MHz,采用了90nm的制造工艺,核心内建了12条像素渲染管线和5个顶点处理单元,显卡完整支持DirectX9.0c、CineFX4.0渲染引擎、intellsample4.0、shader model 3.0、PureVideo、SLI等技术,与之前的产品完全一致。

     这款显卡的散热器还是采用超频三OEM的散热器,虽然体型比较大,不过散热效果和噪音抑制都做得相当出色,也是提升超频稳定性的关键所在。骨灰版采用了更快的三星1.2ns DDR3高速显存颗粒,显存规格与玩家版相同,正面4颗组成了256M/128Bit的显存规格,默认频率为500MHz/1400MHz,已经达到了7600GT的标准,按照1.2ns显存的实际频率,应该还有非常大的超频空间。超频对供电部分要求极为严格,骨灰版采用了核心显存独立供电设计,全部使用了高品质的三洋铝壳电容,可以保证显卡高频率的环境下稳定运行。
[南京]极速影驰7600GE骨灰版杀到899元

    7600GE骨灰版一样延续了玩家版的特点,双BIOS设计、电压跳线调节以及蜂鸣器设计,专为超频玩家设计,充分考虑到了玩家的需求。同时还采用大量高品质贴片电容,搭配超频三散热器,充分保证了显卡超频的稳定性。这款显卡的输出接口采用了双DVI+TV-OUT的组合,可以连接30寸液晶显示器。
[南京]极速影驰7600GE骨灰版杀到899元

    目前这款骨灰版显卡的价格已由原先的999元下调到899元,超强的频率使其完全可以做为7600GT使用,而且还有巨大的超频潜力,899元的价格比市面上的7600GT普遍低百元左右。如果您对这款显卡感兴趣,请与以下经销商联系。

    今日报价:899元
    销售商家:南京肯富能特科技有限公司
    商家地址:华海电脑广场3F54
    商家电话:025-83285840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