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四项功能于一身 新天下力推安全硬盘多项功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 18:01 天极yesky
佚名 

  易拓安全硬盘特色在于易拓GP1080安全硬盘支持了易拓科技独家的技术,包括磁头不接触盘片启停技术、抗磁头偏移技术、智慧型自我修检功能等。另外,易拓安全硬盘利用Gstor芯片整合了市面上还原、加密软件的功能,具备强大的“还原”功能和“硬件加密”功能,支持以下安全保护技术:

四项功能于一身新天下力推安全硬盘多项功能

  1、“还原”功能。可以使电脑上网时,GStor安全硬盘遭受

病毒攻击后,使用者可以使用还原功能,将硬盘还原到中毒前最后一个正常系统状态,其过程仅需3秒钟,远比其它产品(如还原卡)所需耗费的数十分钟占有明显优势。

  2、“硬件加密”功能。当电脑关机时,即使PC整机或硬盘被偷,数据不会被非授权者使用,若密码不对,GStor安全硬盘是被锁住的,GStor将无法再被使用,因为加密的IC线路是设计在硬盘的内部,因此黑客也无法利用其它软件产连续密码来破解。

  3、“存储防火墙”功能。当电脑处于联机时,黑客可能随时能进入您的电脑窃取数据,本项功能在正常使用下或甚至中毒后(如黑客以E-mail或封包植入木马程序/间谍软件),全硬件设计的“存储防火墙”都能有效防止黑客闯入窃取数据。

  4、“全硬件解决方案” 。所有功能全部建立在Gstor安全硬盘內,无需任何驱动软件支持,无需升级,和计算机IDE接口兼容,和任何操作系统环境兼容。

  这是一款创新科技的产品,它打破了硬盘市场上只注重速度和性能的旧思想,在数据资料越来越重要的今天,一块硬盘内的宝贵数据,已经远远超过了硬盘自身的价值无论是系统崩溃,中毒或是误删除文件,它都可以恢复到正常状态。所以易拓GStor Plus硬盘能够给我们提供的数据安全性和数据的可恢复性就显得尤为重要。

  易拓安全硬盘适应用户群:

  个人用户:IDC预计到2007年,80%以上的安全产品将使用硬件方案,而不像目前的防病毒工具和防火墙等是以软件为基础的。

  商旅人士:一般说来,商人总是除了他的

笔记本电脑以外,还会需要在各个不同的工作地点有台式电脑可以使用。在这种情况下,GStor安全存储器可以提供给您一个需要的安全保密的工作环境,当您离开的时候,这台电脑仍然可以被他人使用,但您本身却没有任何数据方面的安全隐患,高枕无忧。他人看不到非授权的任何资料,即使整台PC被别有用心的人拿走,里面的重要数据也无法被窥见。哪怕对方不计成本,把盘片取出,逐扇区加密的安全保障措施,也能确保不良目的者无法读出任何有效内容。

  开发工程师或软件工程师:有时开发工程师需要使用不同的操作系统 (Operating System)。而一个具备多引导功能的GStor可以简化过程,您可以在需要的时候就可以轻松进入不同的操作系统,无需任何等待。另外,它所具有的及时还原功能也方便了工程师的调试,无论何时发现问题,轻轻一按,您又可以回到原来没问题时的干净的操作系统。此外,更加让您无法抵挡的诱惑是GStor所具有的加密功能,它让PC在应用更加方便的同时也变的安全。开发工程师们再也不用担心开发出来的机密文件被窃,它所具有的64Bits实时加密技术让您放心,不用担心走后您所苦心工作的结果会被他人剽窃,保护您的

知识产权。同时GStor的128,256Bits AES数据加密技术也将陆续推出,让您的数据更加安全。

  公司部门:部门共享系统也是一个应用,因部门内同岗位但不同班别,可以用多引导(Multi Boot) 功能来降低成本,而对于不同部门的共享应用也增加了安全系数。不同的使用者是无法访问同台PC的其他用户所使用的文件的。用户使用这台PC时,他们使用的是不同的区域,每个人在导入系统的时候,都可以拥有他自己的独一无二的工作环境,这既满足了不同班次,部门的个性需求,又保障了他们各自的资料安全。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