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跌到你怕!梅捷AM2 NF4主板又降5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 17:52 eNet硅谷动力
作者:机器猫
  如今AM2平台的价格,正以一周一小降,两周一大降的速度高速下降中。还记得在两周前,梅捷AMNS才刚刚从749跌落至699;今天,代理又传来这款主板再次降价的消息:从699降至649。

跌到你怕!梅捷AM2NF4主板又降50


  梅捷AMNS-GR是一款采用NF4 STD/ULTRA芯片的AM2主板,可以支持1G的前端总线,完美支持Athlon CPU。

跌到你怕!梅捷AM2NF4主板又降50


  四相供电电路,采用了不少的松下电容,并采用了8针辅助供电接口,同时也可以向下兼容4针,不过在安装的时候可要注意方向。

跌到你怕!梅捷AM2NF4主板又降50


  四条DDR2 800内存插槽,为了使日后升级VISTA系统时更容易扩展内存,四内存槽已经成为了中高端主板的标准配置。

跌到你怕!梅捷AM2NF4主板又降50


  方便切换的SLI插槽,额外的4针供电接口可以保证高端显卡SLI模式下工作的稳定性。

  [品牌型号] 梅捷AMNS-GR
  [参考价格] 649元  
  [商家名称] 广州亮丽  
  [商家地址] 广州太平洋数码广场A场三楼350档 
  [商家电话] 020-87579985

  编辑观点:AM2的主板和CPU经过多次的价格洗礼,如今的价格已经非常合理,建议近期有意购入ATHLON平台的朋友们都向AM2看齐,毕竟其具有更好的性价比与可升级性。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