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爱普生照片打印机 夏季促销火热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 15:13 PCPOP-电脑时尚
作者:王琛
    为了答谢广大消费者对爱普生打印机的支持与厚爱,从2006年7月20日至9月20日,爱普生将举办为期两个月的“照片轻松打,好礼轻松拿“打印机夏季促销活动:凡在促销期间光临爱普生指定经销商门店购买R250、RX530、PM100任意一款经济独立型照片打印机产品的消费者,均有机会获得由爱普生送出的大礼包一个。
 
爱普生照片打印机夏季促销火热登场
 
 爱普生 R250

  据悉,EPSON本次活动覆盖了国内300家授权经销商门店以及100家自选超市,届时消费者可以留意相关的促销海报及宣传彩页。另外,参与爱普生本次促销活动的消费者,除了能够享受价格优惠的特别礼遇外,还可免费获得由爱普生送出的内含专用照片打印纸以及精美相册的超值大礼包。

爱普生照片打印机夏季促销火热登场
 
 爱普生 RX530

  更为值得一提的是,除了让利和赠送礼品之外,EPSON在回馈消费者内容上再添新彩,现场消费者只需填写保修卡和意见回馈单,即可免费获得现场工作人员的技术指导,接受一堂生动丰富的“设计速成课”,由浅入深的学习PIF Designer、Easy Photo Print、Photo Quicker等专业图文软件,并DIY出自己的个性化相册,还能够通过制作魔板与心爱的迪士尼卡通人物合影,或者亲手设计个性十足的大头贴相片,尽享“即插即印”的无穷乐趣。

爱普生照片打印机夏季促销火热登场

  据EPSON销售人员介绍,参与本次促销活动的产品均是打印机市场中表现活跃的畅销产品,其中,R250是一款四色照片打印机,面向普通商务及家庭用户,能够实现最高达20ppm的打印速度。

    而作为针对商用用户所推出的照片一体机新品,RX530以“影像”为核心,采用了业内领先的恒彩光泽照片墨,同时兼备数码照片和传统胶片的双重处理能力,照片在相册中保存长达200年!

    PM100则是一款迷你便携式照片打印机,拥有时尚活泼的外观设计,并有选件锂电池让您享受到哪里都能打印照片的乐趣.三款产品涉及了目前市场上最为流行的打印机品类,均具备插卡打印、液晶屏独立浏览等领先功能,产品风格各有千秋,为消费者提供了丰富选择空间。

  EPSON“照片轻松打,好礼轻松拿”促销活动的举行,为广大热衷数码影像的消费者带来无限惊喜,不仅能够尽情享受高品质的数码照片打印,还可轻松掌握兼具“创意”与“个性”的设计技巧,丰富实用的超值“大礼包”更是如虎添翼,必将成为今夏打印市场中最为亮丽的风景线。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