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扣肉绝配 Intel原装965主板现身武汉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 15:02 IT168.com
作者:火锅   

  【湖北行情】英特尔的全新core微架构处理器发布在即,按照惯例,全新的处理器要有全新的主板搭配,而之前我们在市场上发现以“扣肉”为宣传卖点的产品并未采用最新的965芯片组。今天,武汉市场首块P965主板终于来到了我们的面前,它就是英特尔DP965LT。

扣肉绝配Intel原装965主板现身武汉市场

英特尔DP965LT

  英特尔主板产品采用专用防伪贴纸封盒,所以无法打开看到细节,不过据资料显示,DP965LT采用Intel P965 Express+ICH8芯片组,支持包括Core 2 Extreme ,Core 2 Duo在内的全系列LGA775接口处理器,支持1066MHz前端总线。拥有4条DIMM插槽,支持最多8GB的DDR2 800内存,当然也向下兼容DDR2 667/533规格。

扣肉绝配Intel原装965主板现身武汉市场

英特尔DP965LT

  DP965LT的CPU供电采用四相设计,搭配ICH8南桥芯片,板载一条PCI Express ×16插槽,三条PCI Express ×1插槽以及三条PCI插槽,支持千兆以太网,四个SATA2接口,支持RAID 0/0+1/5,支持HD声效。

  【编辑建议】由于目前“扣肉”处理器尚未批量上市,所以P965主板尚无用武之地。不过据最新报道,首批“扣肉”处理器价格较高,如果您近期有装机需要而又想日后升级的话,那么P965LT主板值得考虑。

  报价:1399元,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武汉创新未来看看,地址:武汉电脑大世界134/135室,电话:027-87642529。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