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海尔首发酷睿2电脑专题 > 正文

青博会档次越办越高 欧洲15万定单砸向海尔电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 14:56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动态  日前,历时4天的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在青岛落下帏幕,包括海尔、INTEL在内的众多国内外电子厂商参加了这次业界盛会。近年来成长最快的PC厂商——海尔电脑携十二款差异化产品高调亮相,其中既有以领先技术而闻名的最新军用及导航笔记本新品,也有领航双核市场的W62以及面向游戏、影音娱乐等应用的产品,更吸引了欧洲三大经销商的竞相追逐。

  据了解,在这次青博会上,海尔的差异化产品吸引了众多的参观者驻足观望,来自荷兰、西班牙、葡萄牙三个国家的顶尖PC经销商更是对海尔电脑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经过深入细致的分析,三大经销商决定与海尔电脑正式签署供货协议:下半年,海尔电脑向三大经销商供应五万台笔记本电脑及十万台显示器,这是海尔电脑进军国际市场以来获得的最大订单。能赢得欧洲三大经销商的青睐,一方面是海尔电脑在产品差异化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另一方面,海尔电脑在国际市场上快速上升的势头更坚定了国际经销商与其合作的信心。

  在青博会上,海尔电脑的精彩展示给国际经销商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曾经在双核市场上风光无限的W62附加了人脸识别功能,进入系统需通过人脸识别程序,既便捷又有效保证了系统安全;海尔最新推出的军用笔记本C3在防摔、防震、防水方面实现质的飞跃,现场的三防演示引得外国经销商阵阵掌声;刚上市不久的导航笔记本——海尔W06的展台前也是接踵摩肩,导航功能演示充分体现了海尔在PC功能扩展方面的独到之处;代表海尔电脑设计工艺水平的W30的演示也引来阵阵喝彩声,现场工作人员用蓝牙手机控制电脑的演示让人们充分体会到高科技带来的划时代的便利。这些产品及演示都体现了海尔电脑在技术方面的领先性,令三大经销商赞叹不已。

  此外,坚定三大经销商与海尔电脑合作的信心还来自其在国际市场上的出色表现。早在2004年,首批5000台海尔笔记本即销往法国,打响国际化的第一枪。2005年3月,德国汉诺维CeBIT展上,海尔电脑正式发布全系列产品,令全世界领略到了海尔电脑产品的魅力!随后,海尔在荷兰设立分公司,大力发展IT业务,创下了1天销售1000台的惊人业绩,再鸣惊人。借助集团在欧洲广阔的销售网络和坚实的客户基础,海尔电脑在西欧主要国家开始开拓市场。本着全球化的经营理念,在提供优质产品的同时,海尔电脑在欧洲建立了24小时电话服务中心及专业的服务中心,为客户提供一站到位的优质服务。这些都充分体现了海尔电脑进军国际市场上的潜力和决心,坚定了三大经销商携手海尔电脑的信心!

  青博会是一个窗口,让国际经销商近距离认识了海尔电脑,三大经销商携手海尔电脑是一个缩影,体现了海尔电脑在国际市场的影响力。五万台笔记本加上十万台显示器,成就了海尔电脑历史上第一大单,更预示着海尔电脑的实力已经得到国际经销商的高度认可。此次签约标志着海尔电脑在欧洲市场的发展进入了一个全新的阶段,据海尔电脑负责人透露:海尔电脑将以西欧为基础,向北欧、南欧、东欧挺进,以实现大欧洲、大海尔的发展蓝图。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