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就是超值 1GB金邦DDR2-800内存到货95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 14:50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有色金属

  【北京行情】暑期来临,玩家们追求高性能主机的热度不减。国内知名的内存模组制造商金邦(GEIL)科技公司,近日推出了1GB大容量DD2-800高频率的千禧系列内存,专门为AMD的AM2平台系列CPU量身定做。


就是超值1GB金邦DDR2-800内存到货950元
1GB金邦DDR2-800内存外包装

  产品外包装沿袭了金邦一贯的桔黄色设计风格,美观大方,主色调黄色突显了产品的尊贵。PCB表面的线绘透出前卫时尚的科技色彩,另外还可通过包装盒表面预留的透明窗观看产品外观。PCB表面布线清晰明了,短引线设计有效到货避免了引线间的电子干扰,有效增强了信号传输的稳定性。

就是超值1GB金邦DDR2-800内存到货950元
1GB金邦DDR2-800内存产品外观

  产品左侧标贴有激光防伪标签,中央标贴有规格标签,SPD芯片放在了右侧位置。性能参数也极为强悍:5-5-5-15,序列号为:P016E2864T2AGOAKT6G100005。

  编辑点评:

  DDR2-800的高主频内存弥补了DDR2系列一贯延迟问题,将产品性能大幅度提升,目前这款产品的市场指导价格是950元,强烈推荐给追求容量和高频率高性能的玩家。

  经销商:北京中关村鼎好4381#柜台,电话:010-82697948
  金邦北京分公司联系方式:010-82538556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