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购TF6100-AM2!过一本线映泰送你上大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 14:32 走进中关村

  【走进中关村消息 记者:阿佳】 自7月以来,映泰开展“购699元TF6100-AM2主板,映泰返现200送你上大学”活动,受到今年的“天之骄子”的强烈关注,现在为了进一步扩大本次映泰送你上大学活动的受惠层面,映泰提出了新的游戏规则:原来学生总分达到610分才能参与促销活动,改为各地达到一本分数线(本科第一批录取)的学生,即可参与促销活动.当地一本分数线高于610分的,则按610分即可参与活动为准。

  现在,只要您的分数达到本科一批分数线(按照相应省市本科一批录取分数线),若在一本分数线高于610的区域,你的分数只要不低于610分,并且你还购699元映泰TForce6100-AM2主板,映泰将额外馈赠您200元现金,以资您大学报到的差旅费用。从即日起,只要符合以上两个条件的同学们都可以享受到购买映泰超频王TForce 6100-AM2主板返200元差旅费的优惠。限前6100名申请者,条件仅仅是你购买TForce 6100-AM2主板并当场填写主板包装盒内附带的表格就可以了。


购TF6100-AM2!过一本线映泰送你上大学

  作为在今年950万报考生中突围而出的你,映泰陪你上大学的也将是今天主板市场最为热门、超频性能极佳的映泰TForce6100 AM2主板。TForce6100-AM2使用了兰色PCB板,小板设计,属于映泰著名的T系列。主板基于C51G+nf410芯片组,支持从Athlon64 FX到Sempron的全系列Socket AM2处理器,并全新支持DDR2内存,最高支持到DDR2 800。C51G的北桥内置了GF6100显卡,采用和6200TC一样的构架,支持Turbocache技术,支持DX9.0C,支持HDTV视频播放。


购TF6100-AM2!过一本线映泰送你上大学

  虽然映泰TForce 6100 AM2主板已经集成了性能优秀的Geforce 6100图形内核,但是还是提供了1组PCI-E 16X接口、1组PCI-E 1X的接口、2组PCI功能扩展接口,扩展能力还是非常优秀的。另外,主板提供4组DIMM内存插槽,支持DDR2 800/667/533/400MHz频率,最大支持内存容量为4GB。


购TF6100-AM2!过一本线映泰送你上大学



购TF6100-AM2!过一本线映泰送你上大学

  作为超频主板,供电自然是重中之重。为了使超频更加稳定,TForce6100-AM2使用了极品的固态贴片电容及KZG系列电容,众所周知,固态电容耐高温,不会爆浆,但是价格很昂贵,也可以看出映泰为了使主板的超频性能得到保证的不惜工本。TForce6100-AM2采用的是三相供电设计,每一相使用了三颗Mosfet!懂行的人都知道,三个Mosfet使得每个Mosfet的负担更轻,在业界普遍使用2个Mosfet的缩水趋势下,TForce6100-AM2却坚持使用三个Mosfet,可见映泰T系列在超频上的专注。为了这块主板更适合DIYer玩家的使用习惯,主板设计了DEBUG灯,power/reset按键及独特的内存电压调节硬跳线。


购TF6100-AM2!过一本线映泰送你上大学

  主板使用了一颗RealTek公司的ALC850 codec芯片来提供8声道的音频输出。为了满足网络应用的需求,主板还配备了10/100M高速网卡。

  从用料、做工和规格来看,无疑映泰TForce6100 AM2是优秀的,是否他的超频能力如传说中那么神奇呢?答案就在映泰独家的DDR2内存支持技术上。TForce 6100 AM2的BIOS里对DDR2内存进行了特别的优化。如果设定DDR 400(跟外频同步运行),那么内存参数会锁死运行在3-3-3-x,这样对于一些能够运行在低延迟的DDR2内存相当有利。如此类推,设置DDR 533,参数同样锁死4-4-4-x;而设置在DDR 667/800,参数会锁定在5-5-5-x甚至更高。通过合理的设置,这样更能发挥内存超频的稳定性,从而提高整体超频的性能。


购TF6100-AM2!过一本线映泰送你上大学

  通过简单调试和设置,在映泰TForce 6100-AM2主板上便可以把AM2 Sempron2800+由默认1.6GHz的频率超频至3.0GHz(375MHzX8),超频幅度达到了90%!值得一提的是内存频率同步运行在DDR2 750上,内存时序保持在4-4-4-12-2T。对于AM2 超频来说,最激动人心的新特性是,当CPU上到400MHz的高外频时,即使是同步,内存也只是运行在DDR2 800上,而市场上DDR2 800是比较容易入手的,在以前的939/754时代,内存同步DDR 800是想都不敢想,基本上不能实现的目标。内存同步最大的好处就是内存时序上可以保持较快的速度,换句话说就是性能不因为超频而损失。因此可以说能够相对轻松的达到处理器外频和内存频率的同步,是AM2处理器超频的最大特色。

  可以说,映泰TForce 6100-AM2是TForce6100的升级版,主板继承了前作TForce 6100精湛的做工、优秀的超频能力和极高的性价比,作为产品换代期间的优秀产品,他也将会是从高中生升级到大学生的你精准的选择。

  商家地址:金硕纪元海龙4079#  联系人:付强  电话:010-82663669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