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实用+实惠!讯景73GT获《电脑报》编辑选择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 14:30 天极yesky
 

  

  最近,在著名计算机专业媒体《电脑报》组织的GeForce7300GT显卡横向评测中,讯景7300GT(PV-T73E-UAS)从24款产品中胜出,赢得最高奖项——“编辑选择奖”。

实用+实惠!讯景73GT获《电脑报》编辑选择奖

 

  XFX讯景7300GT显卡采用了G73核心,支持SLI技术(需要驱动支持),不过被屏蔽了其中的4条管线,实际拥有8条渲染管线,显存方面,讯景这款7300GT使用了三星1.4ns GDDR2显存,规格为256MB/128Bit,显卡核心/显存默认出厂频率为500MHz/900MHz。

实用+实惠!讯景73GT获《电脑报》编辑选择奖

  显卡采用了XFX惯用的黑色PCB设计,显卡整体做工相当不错,独立的显存与核心供电设计,供电部分用料尽显大厂风范,由于是非公版的超频版7300GT,显卡全部采用了日系大厂三洋的SVP固态电容和高规格封闭式电感,不仅能为显卡平时工作提供纯净的电流,也为显卡的二次超频打下良好的基础。值得一提的是,讯景这款7300GT显卡的散热器底部做了塞铜处理,以提供更好的吸热能力。我们必须将散热片取下来才能看到散热片底部的铜块,实用而不求在外观上哗众取宠,非常值得称赞。

实用+实惠!讯景73GT获《电脑报》编辑选择奖

  目前这款显卡的售价为699元,价格定位比较合理,显卡用料做工也是具有讯景一贯出色风格,是低端用户不错的选择,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