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普及网络K歌 创新声卡优惠200再送耳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 14:09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鸡蛋

 

 

     通过Creative Sound Blaster声卡和耳麦的配合能够将语音的通讯质量达到非常好的水平,同时,可以将语音加载各种环境音效和伴音效果,甚至可在男声和女声之间进行切换。如此强大的功能让您在网络卡啦OK上“唱”所欲为。现在只要您购买了创新任何一款音箱,均可以凭销售凭据以399元的超值低价购买到原价599元创新网络卡啦OK系统AUDIGY 2 VALUE声卡一张,同时赠送还将价值98元的HS100耳机一张。数量有限,售完即止。

普及网络K歌创新声卡优惠200再送耳机

  这款创新的SB Audigy 2 Value上市也有一段时间了,它的PCB和先前Audigy 2区别较大而和SB Live!较象。采用的主芯片是CA0108-IAT同时使用了与Audigy 2 ZS标准版相同的SIGMATEL STAC9750 COdec芯片和Cirrus Logic的CS4382 DAC芯片,高品质的元件并未缩水。其信噪比高达106dB。和LS和ES一样,Audigy 2 Value也不具备SB1394接口,不得不说是一个遗憾。

普及网络K歌创新声卡优惠200再送耳机 普及网络K歌创新声卡优惠200再送耳机

普及网络K歌创新声卡优惠200再送耳机 普及网络K歌创新声卡优惠200再送耳机

  Audigy 2 Value官方数据规格如下:超高解析度音频品质用于播放和录音;24位数模转换,支持8, 11.025, 16, 22.05, 24, 32, 44.1, 48 和 96kHz采样率下7.1输出或192 kHz立体声输出;24位模数转换,支持8, 16 或24位录音,采样率为8, 11.025, 16, 22.05, 24, 32, 44.1, 48 和96kHz;SPDIF input 支持最高24位/ 96kHz输入;SPDIF output 支持24位,48或 96kHz输出;ASIO 低延时(<=2ms)*多轨录音和播放驱动支持16位/48kHz。

普及网络K歌创新声卡优惠200再送耳机

    HS-100采用后戴式设计,即实用又时尚。柔软舒适的耳机垫,适合您长时间配戴,可调节的耳麦臂,适合多样的人物脸型。贴心的单边入线设计,让您彻底摆脱连线缠绕的烦恼。 方便的后戴式设计不会破坏头发发型,适合夏日及运动时佩带。万能调节式麦克风支臂,可随意转动和弯曲以调整麦克风位置。单边入线设计的2.5米长的耳机线让您不必担心空间的限制,配有3.5mm镀金立体声插头,信号传输更稳定,无需担心氧化影响通话质量。

   经销商联系方式如下,同时提及太平洋PConline成都站的网友将会得到更好的价格和服务!

[参考价格]:创新促销

[经销商] :创新成都分公司
[咨询电话]:028-85288076/85288084
[销售地址]:数码广场2F-230
[联系人]:贾葵/13882121477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