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Celeron D十月持续降价 围剿Sempron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 13:32 eNet硅谷动力
作者:h
  据DigiTimes报道,为了全力围剿AMD的Socket AM2接口Sempron,Intel将在7月23日和10月22日两次对低端处理器Celeron D实行大幅度降价策略。Intel原计划在7月23日将Celeron D 331-356的价格降低8.5-16.9%,但在10月22日,Intel将再次全线调低Celeron D 331-360的价格,分别从千颗单价44-84美元降至39-74美元,降幅8.5-14.5%,两次合计16.9-27.7%,意在继续发挥价格战的威力、抢占低端市场的绝对优势。
  
CeleronD十月持续降价围剿Sempron

  AMD的新Sempron不但开始支持双通道DDR2内存,也已经采用和Athlon 64 X2/FX同样的Socket AM2接口,摆脱了上一代Socket 754无法与Athlon 64的Socket 939兼容的劣势,市场接受度大为提升,让Intel感受到了来自低端的危机,故此不但导入新工艺,还准备连续实施价格战。  

  继5月28日推出65nm工艺的Cedar Mill核心Celeron D之后,Intel已经全面转入新工艺;而伴随着Conroe的即将登场,NetBurst架构将逐渐淡出,最后一款旧架构处理器Celeron D 360(3.46GHz)将在8月27日推出(84美元),2007年第二季度起Conroe-L将接手低端市场。  

  根据Intel的规划,Celeron D在今年第三季度的OEM市场比重约为18%,第四季度至明年第一季度降至12%左右,第二季度降为8%,Conroe-L则达到11%。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