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简约时尚 17寸带DVI电视液晶1680元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 12:16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Ozzie

     相较于其他IT产品而言,液晶显示器可以炒作的概念并不多,其中亮度、对比度、可视角度这些经过多年的技术发展与炒作其吸引力逐渐在减弱。近年来最受厂商与消费者关注的非响应时间这一指标,人们追求极速响应的欲望与追求速度一样没有止境,从早先的黑白响应到现在的灰阶响应,液晶显示器的响应时间在各家的竞争中被推到极至。

     在硬件性能指标发展到了一个顶峰之时,众液晶厂商们为了保持市场的高速发展,在控制液晶产品整体价格的同时,开始寻找新的利润增长点。电视功能就是近期颇受大家关注的一项新增值功能,它的出现改变了原有显示器较为单一的功能配置,让显示器与电视实现了完美的融合。今天编者要为大家介绍的是来自PAD品牌的液晶电视产品——710B。

简约时尚17寸带DVI电视液晶1680元登场

PAD 710B

     在外观设计上,710B糅合了许多时尚化元素,圆润简练的线条勾勒出它的轮廓,清新优雅的气质在710B身上自然流露出来。面板设计非常简洁是它给我们留下的一大印象,它选用了白色作为其主色调,让我们很容易地联想起了那诱人的“苹果”,银灰色的LOGO和红外信号接口起到了很好的点缀与修饰的作用。

为了不破坏面板的整体外观,全部的OSD控制键被隐藏设计在边框的侧沿上

    银色牙形镂空的刚性底座颇具艺术感,美化产品整体设计的同时也确保了显示器的稳定可靠。

     在侧边的设计上710B采用了夹色处理,在前面板和背面夹杂了一层灰色边缘。如此设计在飞利浦、易美讯等品牌产品上都有见到。值得一提的是作为一款内置有电视收视功能的液晶产品,710B在厚度控制方面做的相当不错。

简约时尚17寸带DVI电视液晶1680元登场

PAD 710B

     作为液晶显示器和液晶电视机的结合体,这款PAD 710B具备了8ms的快速响应时间可以满足日常需求;它拥有400流明的显示亮度,500:1的屏幕对比度,这些都是时下液晶市场上的主流参数;在产品视界方面,710B的水平/垂直可视角度均达到了160度,这为家庭娱乐、多人共享提供了便利。

简约时尚17寸带DVI电视液晶1680元登场

PAD 710B

     另外它与同类产品一样都采用了内置多媒扬声器的设计,在一定程度上能够减小消费者的经济投入。值得一提的是该款产品在销售中还实行无点保证以及三年的质量保证,这在同价位产品中有着明显的优势!

简约时尚17寸带DVI电视液晶1680元登场

PAD 710B 

     机身背面的接口部分,可以看到PAD 710B液晶显示器提供了丰富的接驳方式:最右边的是接收电视信号的高频头,接着是D-sub显示与DVI数字接口(值得一提的是它是目前市面上少有的具备DVI数字接口的电视液晶产品)、S端子、视频输入端子以及音频接口。由于产品本身内置有电视解调功能,因此可以独立实现电视机功能。另外也可以通过面板左侧面S端子及复合端子连接其它游戏机或视频设备,可谓一机多用。

     有一说一:强大的电视收视功能与实惠的价格这款电视液晶的看点所在。对于想在传统的液晶显示器上收看电视节目而又不想购买电视盒的用户来说,这款拥有时尚外观设计与主流性能配置的PAD 710B液晶显示器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欲了解更多详情请联系以下经销商。

[福州] 福州鑫普照 0591-83341911,83337970 利嘉写字楼18-33 陈经理

[产品报价]:PAD 710B电视液晶 售价:1680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