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Conroe时代的王者!磐英P965主板闪亮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 12:13 天极yesky
佚名 

  随着Conroe核心处理器日趋形成DIY市场主流,其Conroe平台发布在即,各大主板厂商的965系列产品都已经蓄势待发。深圳市新天下凭借其强大的研发实力,强力推出了基于965芯片组设计的磐英CP965-T主板,将在下周全面上市,为Conroe核心处理器的市场升温并点燃熊熊烈火。

Conroe时代的王者!磐英P965主板闪亮登场

  这款磐英CP965-T主板采用P965/ICH8芯片组设计,支持800/1066MHz前端总线设计,采用LGA775接口处理器。支持双通道DDR2 800内存,主板提供4个DIMM插槽。提供PCI-E总线显卡插槽。南桥提供5个SATA接口,提供额外2个SATA接口,并且板载超高速千兆网卡。

Conroe时代的王者!磐英P965主板闪亮登场

  采用了高端主板应必备的四相供电,一上两下的Infineon MOSFET配置,高品质的富士通OSCON电容,高导磁率的电感,为大电流双核CPU提供稳定的电流,有效降低主板的温度,确保主板的稳定性。供电模块采用了最新的VRM11规格,支持新一代低功耗高性能的Conroe处理器!

Conroe时代的王者!磐英P965主板闪亮登场

  板载ALC880音效芯片,符合高解析音频HD Audio规范,具备24-bit 、192KHz 的采样频率,8声道环绕音频效果,提供更精确、更好的音质,外加数字音频SPDIF输入输出接口,光纤接口,一定能给您带来绝对高保真的数字音效享受。

  高阶存储解决方案,支持强大的SATA2硬盘,达到高速3.0Gb/s的传输速度,数据的读写程序更加快速,支持NCQ功能,效率更高。这款主板凭借其卓越的性能将一个完美的Conroe平台解决方案奉献给大家,而且据官方透露磐英P965的价格会拉到目前市场的底线,因此笔者完全有理由相信这款磐英P965主板会在市场上掀起了热卖的销售势头。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