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不买也来看看 三年保19寸宽屏仅值1571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 11:29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Felix

  【广东行情】美格自推出今年为其十周年纪念而设计的全新B系列液晶之后,价格一直都杀得比较猛,再加上其售后服务升级为三年全免费保修,因此美格液晶大有再现当前CRT时代风采的气势,性价比和人气都飙得比较高。

  深圳市场上首款降到1399元的三年保17寸液晶就是美格的美格 B71,而其19寸宽屏液晶美格 WB9A也已经降到了1799元的公价位置。在目前的这个超低价的基础上,美格又大搞促销,买任意一款美格液晶均可获赠价值228元的正版江民杀毒软件一套,折算起来,17寸液晶的价格仅相当于1171元、19寸宽屏也只相当于1571元。

不买也来看看三年保19寸宽屏仅值1571元
宣传海报,细心的朋友可以看到B71卖1399元已经划去了学生或教师的要求

  由于现在网络上的病毒实在太猖狂,所以系统里常备一个杀毒软件是必不可少的——当然,如果你是特别牛的那种人的话可以例外,但不管怎么说,让电脑“祼奔”在网络上还是十分危险的,一般人请勿模仿。美格现在搞这个买液晶送正版杀毒软件的活动,也正是迎合了大家对系统的安全性方面要求,而编辑觉得有条件尽量用正版软件也是一个必然的趋势。

  美格19寸宽屏WB9A是世界上首款通过了RoHS规范的16:10宽屏液晶显示器,无铅工艺的制造使它对用户的身体健康影响减到最低。WB9A具有1440×900的最佳分辨率,亮度达300流明,对比度为500:1,响应时间是主流的8ms,水平/垂直方向上的可视角度分别为150/130度,使用D-Sub模拟信号接口,通过了TCO99认证,支持ICC、sRGB等国际色彩管理标准。

不买也来看看三年保19寸宽屏仅值1571元

美格 WB9A

  美格B71的外观较为时尚,使用超窄边框设计,细长的OSD按键设在了面板右下角位置,全黑色的外观颜色也让人觉得比较成熟不花哨。B71使用了美格的“锐丽屏”液晶面板,该面板的最外层偏光片采用独有的镜面和多层AR涂层技术,比普遍偏光片的透光率提高30%,反射减少50%,拥有更加清晰锐利的画面。

不买也来看看三年保19寸宽屏仅值1571元
美格B71

  规格参数方面,美格B71的最佳分辨率为1280×1024,具有300流明的亮度和500:1的对比度,水平/垂直方向上的可视角度分别为150/130度,使用D-Sub模拟信号输入接口,通过了TCO03认证。

不买也来看看三年保19寸宽屏仅值1571元
三年全免保修

  当然,除了以上为大家介绍的2款液晶之外,购买美格的其他型号液晶也均可以获赠那个228元的江民正版杀毒软件,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赛格5303室或4000C室美格显示器专卖店看看。

  [参考价格]:美格全系列液晶均送228元江民正版杀毒软件(2006年7月17日)
  [咨询电话]:0755-83682220、83684985
  [销售地址]:新灿科技 赛格5303室、赛格4000C室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