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4999元,暑促双核PC!方正势将双核进行到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 11:11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动态

  只要4999元,就能拥有一台属于自己的双核PC?没错!在方正科技日前举办的以“买电脑 刮现金 双核正版4999”为主题的暑促活动中,方正卓越K100-8218双核PC以4999元的冰点价格震撼上市,在暑促市场上掀起了猛烈的双核普及风暴!

  仅售4999元的双核PC卓越K100-8218,是方正科技本次暑促中担纲主力的核心战将,也是方正科技暑促回馈消费者的超值机型。它拥有双核心带来的强劲性能,17寸高亮液晶带来的逼真画质,时尚优雅的外观造型,以及完善的数据安全服务,全方位的功能加上超高的性价比,使得卓越K100-8218在暑促市场上独占鳌头。

  在性能方面,卓越K100-8218采用英特尔奔腾D处理器805(处理器速度2.66GHz、双核心),以双核心的强劲性能为电脑注入更为澎湃强劲的动力,512M DDR内存和80G 7200转高速硬盘保证数据的快速交换,轻松满足用户的多任务处理需要。

  在显示方面,尽管卓越K100-8218的价格不高,但其出色的画质表现能力却不逊于一些高端产品。它标配高性能集成显卡,拥有超强3D渲染能力,任何复杂特效都能快速显现;17寸液晶显示器8ms的响应速度及300cd/m2的高亮度,能够清晰显示1亿多种色彩,画面更加艳丽、流畅、栩栩如生,为用户带来行云流水般的视觉体验。卓越K100-8218出色的显示性能,再搭配5.1木质高保真音箱与全波段无线高保真耳机,无论播放枪战大片,还是运行3D游戏,均可营造出震撼、逼真的现场气氛,将电影、音乐、游戏的魅力展现得淋漓尽致。

  在外观方面,卓越K100-8218延续了方正卓越系列时尚高雅的产品设计风格,采用黑白色彩对比与粗细材质对比,黑色机箱展现大方、沉稳的风格,银白色的金属光泽折射出最in的流行元素,整体外观前卫而不失庄重,时尚而不失典雅,与时尚家居相搭配,营造出华贵、大方、卓尔不群的独特风格。

  作为方正科技暑促的主力机型,卓越K100-8218不仅拥有双核、正版等主打卖点,其各项细节也面面俱到:它标配独特的超薄键盘,采用Latex弹力圈和剪力式支撑架结构,手感舒适,反应迅捷;10/100M自适应网卡,轻松接入局域网,网络办公轻松高效;多功能防泼溅键盘,内置负离子氧吧,方正时讯通通讯手柄,前置8合1读卡器,1394接口,全功能电视卡……共同构建起一个功能强大的数据处理中心。

  除了高配置、低价格的硬件组合外,卓越K100-8218还有一个不能不提的优势,就是它的数据安全服务。卓越K100-8218预装正版微软Windows XP Home操作系统,为用户提供正版的应用体验,及后续免费的升级服务,更有“三年主要部件上门服务”,免除用户的后顾之忧。卓越K100-8218同时配备“方正阳光小镇”软件应用平台,步入“方正阳光小镇”,开启您的数字生活:“宽带影城”为您播放豪华大片,“数据医院”中,方正电脑救护中心为您提供优越的灾难恢复安全方案,让您告别重要文件丢失和系统崩溃的噩梦;“影音工作室”为您录制原创音乐或编辑数码影片,享受“我的地盘我做主”的超爽感觉! 

  拥有超强处理性能与杰出影音效果等多项优势的卓越K100-8218,是方正科技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从市场和消费者的需求出发,所推出的高性价比双核PC产品,充分体现了方正科技大力推广双核正版产品的信心与决心。在这个夏天,让卓越K100-8218陪伴你自由驰骋数码天地,尽享极速精彩体验!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