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买AOC宽屏193FW送时尚遮阳伞、购物卡还抽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 10:22 天极yesky
佚名 

  眼下最热的莫过于四年一度的足球盛宴,全球几十亿人为之疯狂,为之欢呼。特别是比赛进入残酷的淘汰赛阶段,不进则退的游戏规则让所有球队的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进攻、进攻、再进攻!

  在世界杯激情渐渐消退的时刻,我们不妨将视野换个角度,来看看时下的液晶显示器市场。2006年,大概已经没有人会怀疑是液晶显示器风光无限的一年。“LCD会不会取代CRT”、“LCD何时能够取代CRT”、“LCD与CRT的优劣高下”……这些两年前的热门话题如今已无人问津。取而代之的,是“大屏幕LCD显示器会不会成为主流”、“19英寸LCD显示器何时能够取代17英寸LCD显示器”,以及“宽屏LCD显示器与普通LCD显示器的优劣高下”等等等等。

  从这些热门话题中我们不难看出,在取代CRT显示器成为市场主流之后,LCD显示器并没有停止或者放慢前进的步伐,在LCD显示器阵营内部,一出出改朝换代的戏码正在紧锣密鼓地上演,而如今的当红小生,换成了“大屏幕”和“宽屏幕”。在06年异军突起的“宽屏液晶”阵营中,AOC冠捷193FW无疑是最为风光和抢眼的液晶之一。据最新的市场行情了解,AOC从7月1号开始的“买就送 抽必中——AOC酷礼连环送”的百万暑促活动中,在不到15天的时间里,热卖4000台,部分区域市场还出现了断货,市场告罄的局面,这当仁不让地使得193FW成为目前终端用户市场点名率最高的宽屏液晶,也由此获得了“宽屏液晶性价比之王”的称号。

买AOC宽屏193FW送时尚遮阳伞、购物卡还抽奖

  “中庸之道”思想盛行中国两千多年,《论语·雍也》:“中庸之为德也,其至矣乎!”认为处理事物不偏不倚、无过无不及的态度,是最高的道德标准。主张“执其两端,用其中于民”,以求对立两端的统一与中和。简单说,中庸强调的重点不在“中”而在“庸”(即“用”),追求的目的在“用”于民,其手段是“执两端”。以如今观点视之,中庸实际上就相当于人们常说的均衡原则。然而在近代社会里,“中庸”一度是被认为是贬义词,但是现在更多的人似乎重新认识到“中庸”的美,但即使带有折衷主义的嫌疑,中庸思想更多包含的辩证观念还是极为有价值的。在中文里,“中庸” 最基本的含义就是“执两用中”。“执”就是抓住,抓住两端,用中间的这一块,延伸开来,不哗众取宠,兼顾大多数人利益的、采纳各种长处的“中庸之作”必然能让更多的人所接受。

  无论是从尺寸,性能,还是从价格、配置上,193FW都刻意诠释了“中庸”的全新之道,正是这份“中庸”,让更多的用户能享受宽屏液晶的美妙之处,这也使得其成为宽屏液晶市场中的性价比之王。

  在业界对宽屏液晶主流尺寸还模糊不清之时,19寸宽屏液晶以“中庸”的价格成为中国宽屏液晶市场的“导火索”,成为最热销和抢手的宽屏液晶。与此同时,193FW携“液晶宽无极”新理念抢跑在19宽屏液晶第一线而名噪一时。

买AOC宽屏193FW送时尚遮阳伞、购物卡还抽奖

  从外观上来看,193FW传承了AOC冠捷F系列一贯的窄边框超薄设计,窄边显示出宽大的屏幕,加上简洁、明快的按键设计,给人十足的时尚美感。显示器的边框右下角的“无极”键是AOC193FW独树一帜的亮点,设计者秉承AOC“灵动自由”的设计思想,采用了全球显示器首创的薄膜式开关,改变了显示器上传统的突出型按键,防灰尘进入,大大的增强了使用寿命,加上按键被整体嵌入机器面板本身,做工精细,浑然一体,手感舒适度是其他液晶显示器难以企及的,真正体现了AOC设计的“以人为本”。

买AOC宽屏193FW送时尚遮阳伞、购物卡还抽奖

  在效果显示上,193FW提供了16:10的黄金分割比例,在显示效果输出更符合人眼视物的习惯,比传统的4:3宽屏看得更舒服,更无压力。不仅如此,以193FW为代表的宽屏液晶在文字编辑、网页浏览、图形处理、游戏画面等实际应用领域均大胜传统显示器。

  在具体的性能上,193FW拥有16.2M的色彩,配置以sRGB色彩标准管理,让你所见即为所得。此外,提供1440×900的标准分辨率,8ms的市场主流响应速度,300流明的亮度,对比度500:1,可视角度160度让你再无正侧面差异之感,D-SUB和DVI双接口配置,DVI数字接口减少一次数字到模拟的信号转换,从而可以减少显示图象信号的缺失,从而保障显示质量的清晰和完美。值得一提的是,193FW还支持3段式亮度模式设置,只需一个按键,轻松应对文本显示、游戏或者视频播放等应用场景的亮度切换,避免了用户在OSD菜单中调节亮度的烦琐。

  此外,193FW还对用户承诺A级屏无亮点,平均无故障时间大于5万小时,除此之外,AOC冠捷一贯的“123随心服务”更是用户无后顾之忧的全面保障。

  据了解,随着暑促的激情上演,193FW全面搭乘AOC“百万元暑促”的快车,不仅有着更为大众能接受的“中庸”价格,另外选择购买的用户还能获得价值128元时尚遮阳伞一把以及不等价值的当当网网络购物卡一张,同时更有机会抽取价值5000元的液晶电视大奖。

  心仪液晶,凉夏装备,网络购物,精彩大奖,一切仅在你的把握之中!

  目前AOC的这款宽屏193FW的价格为1900元,与原来的价格相比,降低了不少,毕竟现在的宽屏到处可见,价格下调也是难免的事情,看来宽屏产品也在一天天的被人们所接受,而且按现在的市场行情来看,不足2000元的价格实现了性价比,打算在近期购买宽屏液晶显示器的朋友可以到我们推荐的柜台去看看。

  [联系方式] 海龙 5030 北京海纳伟业 电话:010- 82663185

  [参考价格] AOC 193FW 1900元


  阅读关于 AOC显示器 冠捷193FW 暑促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