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炫龙亮屏超低价 NEC A2200笔记本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6日 11:00 新浪科技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乐岩 摄/jude

  AMD自从推出Turion(炫龙)64位处理器以来,以其强劲动力及高性价比为用户带来了全新的应用体验,在中低端市场得到消费者的喜爱。

    日系厂商NCE继去年推出其首款采用AMD处理器的低端笔记本VERSA A2100(配置 图赏 评论),成功在业界引起不小的震动之后,06年5月又推出其新一代产品VERSA A2200(配置 图赏 评论)。VERSA A2200采用了AMD Turion 64移动处理器,15寸的炫丽屏液晶。

炫龙亮屏超低价NECA2200笔记本评测

NEC VERSA A2200

  VERSA A2200的尺寸大小为330×268×36.5mm,整机重约2.9公斤,干净整洁的外形和精细的制作符合NEC的一贯风格。银白搭配的外观,机器边缘向内收敛,使得VERSA A2200虽是大屏本本却显轻盈时尚。

炫龙亮屏超低价NECA2200笔记本评测

NEC VERSA A2200

炫龙亮屏超低价NECA2200笔记本评测

屏幕NEC VERSA A2200最大亮点

    在屏幕方面,NEC不惜成本,采用了效果非常出色的镜面"炫丽屏",一般笔记本电脑显示屏亮度为150流明,普通亮屏为200流明,而NEC VERSA A2200采用NEC独有的技术,超炫丽屏亮度高达320流明,同时可视角度加大。无论是在光线强度很强还是较暗的环境中,都能清晰地展现每一部分的细节,而其他亮度只有200流明的普通高亮屏、镜面屏等都难以表现出这样的细节。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