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集成主板玩双头 超值主板上市仅54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6日 00:12 PCPOP-电脑时尚
作者:张超伟

    Socket AM2的横空出世标志着AMD处理器又进入了一个新的里程,传承着AMD一贯高性价比的作风,升级AM2平台也不过千元就能实现。而在整合平台方面,双敏推出了一款带DVI接口的AM2主板UC51GMS-DM2,使得新装还是升级AM2的成本都得到良好控制!

集成主板玩双头超值主板上市仅549元
 
 双敏UC51GMS-DM2

集成主板玩双头超值主板上市仅549元

    双敏UC51GMS-DM2基于C51G芯片组,支持1000MHz HyperTransport总线,支持Socket AM2全系列处理器,集成GeForce6100显示芯片,能完整支持DX9.0c外,还能支持SM3.0和HDR等特效,内置PureVideo视频引擎,支持HDTV硬解码播放。GPU频率高达525MHz,性能与独立的6200TC相当,为未来Vista系统提供硬件的DX9支持。

集成主板玩双头超值主板上市仅549元

    双敏UC51GMS-DM2还搭载了RTL8100C的100M网卡,ALC655音效芯片,支持6声道输出,能提供的全面功能支持,降低用户的资金投入。

    泡泡视点:液晶显示器的价格一直在不断走低,目前市场上配备了DVI接口的液晶显示器越来越躲,加上该款双敏UC51GMS-DM2仅549元的价格,是升级AM2最廉价的整合方案了!组建一台低价高性能的液晶电脑愿望也得以实现。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