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家电 > 正文

可当液晶电视 神舟P4可爱宝更仅4999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4日 17:35 天极yesky
YeskyPC 

  暑促大潮再掀波澜,神舟电脑自主研发的可爱宝高性能数字家庭电脑,改变了传统台式电脑的庞大体积,将主机、显示器合二为一,小巧可爱,使用方便。今天,神舟将一款可爱宝电脑佳禧Q519S/TV大降700元,佳禧Q519S/TV采用了奔腾4处理器,更具电视收录功能,只要4999元,成为神舟在4999元价格线上最强劲的一款可爱宝电脑。

  可爱宝的最大亮点在于它娇小的身躯,它将主机、显示器、音箱等配件都完美的整合在机身中,避免了传统台式机的复杂连线,而整个电脑只要一根电源线就全部搞定。同时流线型的设计让机身更显高贵气质,无论是办公使用还是摆在家中,都增添更多典雅气息。

可当液晶电视神舟P4可爱宝更仅4999

  同时,可爱宝的方便之处就是它的连线了,只要将鼠标和键盘的连线接在机身上,接通电源,就可开机使用,怎么样,方便吧?

可当液晶电视神舟P4可爱宝更仅4999

  现在,可爱宝佳禧Q519S/TV趁暑促狂降700元,只要4999元。佳禧Q519S/TV采用奔腾4处理器,主频3.06GHz,搭配512M内存、80G SATA硬盘、Combo光驱以及集成Intel GMA900显卡,配置均衡。这款可爱宝更配置了电视卡,用15寸液晶屏看电视,更能让暑假生活丰富多彩。

  神舟的可爱宝电脑自上市以来深受消费者的喜爱,如今这款佳禧Q519S/TV更是降价700元,给朋友带来更大的惊喜。感兴趣的朋友快到神舟专卖店选购吧,给家人、朋友、孩子和自己一个不同寻常的礼物,让生活更加精彩!

  更多神舟产品信息,请点击:http://hasee2005.allyes.com/DT/index.html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