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装机朋友的福音!盈佳时尚音箱便宜到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4日 17:01 IT168.com
作者:IT168 紫藤   

  【IT168 广州行情】暑假来临了,电脑城内恢复了昔日的繁荣。在电脑城内到处挂满了商家的宣传横幅,各大促销活动正在火热的进行中,许多有意购买电脑的消费者都会到电脑城搜刮一番,时值搞促销的时候,可以拣个便宜。各大配件都会有很多促销活动,而音箱是最少搞促销的,今次笔者却意外地收到一个音箱巨大的促销大喜讯。

装机朋友的福音!盈佳时尚音箱便宜到疯
图片点击放大

  国内音箱巨头盈佳音箱从2006年7月13日-9月30日推出主题为“盈佳N-1000Q2酷雅降价,清爽一夏”的降价暑促活动:广大消费者以180元的清凉价,可购买原价为238元的盈佳N-1000Q2(2.1)音箱。这款音箱属于盈佳的N系列,盈佳的N系列是以“耐看、耐听”出名的,记得今年年初,盈佳最新推出的N系列首次亮相于德国CeBIT展,这个系列的产品极具国际品味,首次亮相便引起了世界的瞩目,可见,盈佳N系列音箱的受欢迎程度。

装机朋友的福音!盈佳时尚音箱便宜到疯
图片点击放大

<点击此处了解更多其他配件信息>

 

  这款盈佳N-1000Q2是盈佳N系列中最新的一款,已经面世有两个多月了,相信不少玩家也到电脑城内品尝过它的独特滋味。笔者在这再次简单介绍它的各种性能。据商家介绍,盈佳N-1000Q2有黑色与白色两种颜色可供玩家选择,适合喜欢展露个性的玩家。这次介绍的盈佳N-1000Q2是黑色的版本,中间白色的喇叭口,黑白双色的经典搭配,散发时尚的高贵品味。低音炮采用传统的矩形设计,当音箱开启的时候,下方LOGO的位置会亮着浅蓝色的指示灯,增添音箱的美感。而卫星箱沿用了N系列的圆滑设计,超薄的底座支撑着音箱,外形独特。

装机朋友的福音!盈佳时尚音箱便宜到疯
图片点击放大

  为了保持音箱的简洁美观,N-1000Q2的控制面板设置在主箱体后面,拥有音量和低音调节旋钮。另外,厂商别出心裁,为了让用户方便调节音量,N1000Q2配备了线控。低音炮采用了与N-1000一样的5.25寸喇叭单元,而卫星箱则是它们区别的地方,N-1000Q2使用了2.5寸的喇叭单元,比N-1000的1.5寸在音质方面有了很大的提高。

装机朋友的福音!盈佳时尚音箱便宜到疯
图片点击放大

  笔者总评:盈佳的音箱一向以外形出众出名,这次介绍的盈佳N1000Q2更是它最受欢迎的N系列产品之一,产品不但以时尚的外形吸引了无数消费者,而且它的音质方面比N-1000提高了许多,真正实现了外形与音质并存。时值促销期间,这款音箱能以180元的低价就能买到了,性价比突出,非常适合这段时间想购买音箱的PLMM选购。

  相关经销商:太平洋电子科技广场一期170二期G259广州三壹电子,联系人:王诗琪,电话:87574949

<点击此处了解更多其他配件信息>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