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真的让人爱不释手 罗技趣味鼠标试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4日 16:00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影舞者

    试用者笔名:绿茶(女)

    ZOL部门:数据部

    从业年限:2年半         

    身为IT人士,对于硬件产品有一定的了解,而最喜欢的莫过于鼠标。使用过不少鼠标,并对它们的综合性能深有感触,所以也让大家在购买鼠标时,第一时间想到了我!

    不过,一次亲戚孩子(也就是我的小表弟)的需求,还真是让我费了一番周折,还好,最终的推荐还是让人家十分满意了。

    首先,小表弟今年是小学5年级,活泼好动,是家里的头号重要人物!这个小家伙平常对什么都特别挑剔,毕竟是具有丰富幻想的年龄,可以理解。家里的电脑是我三个月前帮他推荐的,现在显示器和机箱上已经贴满了卡通图案,而鼠标已经被他摔坏(当时随机送的光电鼠标),后来才得知,是他自己不喜欢,所以故意摔的……

    就这样,我几乎把市面上所有鼠标的图片,全部让他看过,人家呢,就没有看上的!好不容易看上了一款罗技最新的G7鼠标,可他那小手,怎么用得了呢!这才发现,原来专为儿童和手小的人设计的鼠标,确实太少了。


真的让人爱不释手罗技趣味鼠标试用
罗技趣味鼠共有三种图案

    不过功夫不负有心人,一款罗技刚上市的趣味鼠鼠标进入了我的眼帘。罗技趣味鼠鼠标共有3款卡通图案,小老虎、狗脚印、小粉花,当我带着小表弟去看的时候,这小家伙竟然都想买了,在众人的劝说下,他才极不情愿地选了最喜欢的小老虎图案。

    不过当天,还是让我先拿了回去,帮他测试一下(其实我也十分喜欢)。

真的让人爱不释手罗技趣味鼠标试用  真的让人爱不释手罗技趣味鼠标试用
罗技趣味鼠的外观绝对吸引眼球


    打开漂亮的包装,实际拿在手中的鼠标更加漂亮,做工真是没的说!其实罗技趣味鼠标不仅是儿童和女孩的专利,还是现在笔记本的不错搭配哦。这款鼠标的尺寸小巧紧凑,而且色彩鲜艳,与我的SONY VAIO FJ57笔记本放在一起,夺去了本本的不少光辉。


真的让人爱不释手罗技趣味鼠标试用

真的让人爱不释手罗技趣味鼠标试用  真的让人爱不释手罗技趣味鼠标试用
罗技趣味鼠与我的SONY VAIO FJ57笔记本

    趣味鼠拿在手中,手感非常舒服,除了身为女性的我手较小外,最主要的原因就是鼠标高高隆起的弧形背部,正好支撑着手心,使得手部拿握非常合适。再加上鼠标按键清脆有力,所以长时间使用,也没有感觉到手部的疲劳。

真的让人爱不释手罗技趣味鼠标试用 真的让人爱不释手罗技趣味鼠标试用
罗技趣味鼠使用效果图

   由于小巧,再加上鼠标精准度十分高,所以在使用移动方面,也是比较畅快的。虽然我不太喜欢男生的那些游戏,但一些网络游戏和动脑小游戏,还是很喜欢的。而罗技趣味鼠没有令我感觉到丝毫的拖沓,所以在日常使用上面完全可以满足我的需求。

   据称,这款鼠标采用了防震缓冲,坚固的复合材料外壳,可以减少鼠标在携带途中因震动带来的损坏,以延长鼠标使用寿命。这样看来,小表弟就算把鼠标掉在地上,也不会有太大妨碍了。

真的让人爱不释手罗技趣味鼠标试用
罗技趣味鼠方便携带

    其实说了半天,罗技趣味鼠还有一个最大的特点,那就是非常方便的环绕式卡线设计。在鼠标的侧面有一圈凹进去的线槽,在鼠标不用,或者携带的时候,可以把鼠标的连接线缠绕在线槽内,而且末端的USB接口可以扣在鼠标的底部,不仅便携,还起到了光学引擎的保护作用。另外,也解决了使用者携带鼠标的连接线缠绕的苦恼。

    真是很喜欢这款趣味鼠鼠标,可刚过两天,小表弟就催我把鼠标还给他。手拿小巧的鼠标,表弟对我淘气的一笑。我想,这回他不会再往鼠标上贴卡通图案了……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