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飞利浦19英寸液显显示器 绿色智能时尚产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4日 15:21 IT168.com
作者:小吴   

  【广东行情】飞利浦作为国际知名显示器厂商,其过硬的技术研发能力,人性化设计,一直受到用户的追捧。集“智能”、“智净”和“智控”三大技术于一身的飞利浦190C6 19寸液显,提倡健康人性化的同时,它也是一款具有极高性价比的时尚液晶。

飞利浦19英寸液显显示器绿色智能时尚产品

飞利浦190C6

  飞利浦190C6通过飞利浦先进的“智能”节电技术,最高功耗只有34W,这一数字甚至与很多15寸液晶不相上下,而您享受的却是一款19寸超大屏幕液晶显示器。“智能”不仅有效节约能耗,还能降低发热量,从而使液晶实用寿命更长,无形中也是一种增值。190C6还引入“无铅制造”工艺,在工业健康设计上对有害元素有着严格规定和苛刻的限制,确保显示器的电池、颜料、喷漆、外部电缆和塑料元件均为无铅制造。

飞利浦19英寸液显显示器绿色智能时尚产品

飞利浦190C6

  飞利浦全球领先的“智控”技术,完全兼容windows,点点鼠标即可完成对显示器的调整。“智控”调节包括显示器的亮度、对比度、声音、色温等参数,通过自动调节还可以让画面自动对齐边框,显示器调节成为一件轻松事。飞利浦190C6采用时尚欧陆外观设计,前银后黑的连衣裙搭配,走在潮流前锋。

  美丽的外表下,飞利浦190C6同样有着强劲的显示性能。270cd/m2亮度适合多种场合的需要,600:1对比度使颜色过渡清晰细腻,色彩更加丰富鲜艳。与此同时,面对当今3D游戏日益风靡,190C6达到8ms快速响应时间,保证在激烈的对战中也能不受拖尾影响。

  飞利浦190C6不仅有着卓越的性能表现,飞利浦更着力打造自然健康、操控人性化的新一代液晶显示器。体验IT时代健康、智能、时尚,选择飞利浦190C6液晶显示器。现在商家报价:2250元。

  如果有意购买或想了解更多信息,可以到专卖店进行咨询,门市地址:赛博广场3楼3A25室,电话:0755-83645365。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