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心动还不行动 讯景7600GT显卡连降4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4日 14:25 天极yesky
佚名 

  【北京行情】半月前,讯景一款高频版本的GeForce7600GT显卡价格从1699元降到1499元。出乎意料的是仅仅过了半个月,讯景这款众口赞誉的中高端显卡价格又再次下滑,降到了1299元,加上前段时间的价格调整,讯景7600GT在短短半月内连降了400元。另悉,7月1日至9月30日期间,凡是购买该款显卡的消费者还可免费获赠三款游戏光盘和一套价值488元的Dupont高级礼品套装。超值大惊喜,一年难一遇,心动的你还不行动?

心动还不行动讯景7600GT显卡连降400元

讯景7600GT

  XFX此款7600GT采用绿色PCB底板设计,总体做工良好,供电部分采用大量日系高品质铝壳电容以及全屏蔽电感作为供电后盾,感觉相当强悍。而得益于90nm的核心工艺,核心散热量并不大,但XFX仍旧为其配备了全铜风冷散热系统,对核心照顾有加。接口方面,支持双DVI+HDTV功能,完全能满足用户的不同需求。

心动还不行动讯景7600GT显卡连降400元

讯景7600GT

  显卡核心搭载12条渲染管线5个顶点着色引擎,显存部分搭配4颗高速DDR3显存,构成256MB/128bit显存配置。显卡的核心频率为590MHz,显存频率设定在1600MHz,完全超出官方设定的频率(560MHz/1400MHz)。

  目前各大厂商的7600GT显卡价格急速下降,价格主要定位在千元左右,当然频率也都与公版一致,做工方面也无多少特色之处。讯景这款7600GT显卡频率远超公版,而且提供一年包换全新售后服务,品质当然有保证,售价下调200元后再送488元大礼,比较起来还是非常实惠。

  参考报价:1299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