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性价比典范!台电超能王刻录机仅2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4日 12:36 走进中关村

  【走进中关村消息 记者:小星】记得在去年的暑期中,399元成为16X DVD刻录机的价格底线,众多厂商一举将旗下的16XDVD±RW降到了399元,成为当时光存储市场中最大亮点。如今,众多厂商又将16X DVD刻录机的价格锁定在了299元,而在去年就占领绝对优势的台电超能王16XDVD±RW再度出击,又将价格下调到了299元,再次成为最具性价比的全兼容DVD刻录机,不仅为暑促到来增添一份惊喜,同时也掀起新一轮抢购风暴。


性价比典范!台电超能王刻录机仅299元


性价比典范!台电超能王刻录机仅299元

  外包装延续了台电一贯的橙色风格,正面的包装上的超能王和5X DVD-RAM读写的LOGO十分的显眼,明确地告诉大家,其是一款真正意义的全兼容DVD刻录机。


性价比典范!台电超能王刻录机仅299元


性价比典范!台电超能王刻录机仅299元

  在机身的设计上,台电超能王延续了台电一贯的时尚、简约风格,同时采用短机身设计,不仅可以配合不同大小的机箱使用,同时也有利于散热。而前面板则采用了时下主流的银色,整体看起来非常符合时下的时尚潮流。


性价比典范!台电超能王刻录机仅299元

  在性能上,台电超能王除了支持16XDVD±R写入,8XDVD+R DL写入,4XDVD-R DL写入,8XDVD+RW覆写,6XDVD-RW覆写,16XDVD-ROM读取,48XCD-R写入,24XCD-RW覆写, 48XCD-ROM读取外,支持5XDVD-RAM写入及覆写。

  此外,还支持台电独有的刻录保护技术:Super Link全息智能烧不死技术,防止Buffer under-run错误发生,TADS PLUS 动态聚焦技术,CSS VI PRO 多重组合式避震降噪技术,HPPS2第二代全息精确定位技术,SOS+智能目标分析保护系统,SMT超导低温技术等多重保护技术,让你刻的放心!刻的随心!


性价比典范!台电超能王刻录机仅299元

  除此之外,台电超能王全兼容DVD刻录机还拥有多重刻录保护技术,保证完美刻录品质!拥有“SUPERLINK”全息智能刻录控制技术让高速刻录更完美,更安全!配合台电科技专利的“智能巡航系统”(用于协调全息精确定位技术、TADS PLUS智能伺服器动态调节技术和SOS+智能目标分析保护系统的综合控制系统),用以增强刻录过程的稳定性,避免在定位、读写和伺服过程中所产生的刻录错误;通过FIRMWARE、承载机构及电机部分的协作更好的控制刻录速度。全面保护,刻录无忧!

  目前,台电超能王已经是市面上最超值的全兼容DVD刻录机之一 ,面对性价比如此突出,性能如此强大的台电超能王,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鼎好4137,电话:82696046、鼎好3023,电话82698264或者太平洋3059去看看,电话82668504,或到台电科技网站www.teclast.com了解详情。同时提及走进中关村网站,您将获得更好服务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