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独显双核,清华之星T6810火热促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4日 10:09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风过无痕

 

    小编近日在赛格电脑城看到,清华紫光旗下的清华之星T6810正在火热促销中。清华之星T6810价位不足6K,却配备了奔腾D820 2.8G 双核芯片、512M内存、160GB硬盘,更有ATI X300 SZ 128M  PCI-E 独立显卡,但从配置上讲,已经非常强悍。而且目前这款机型正在促销中,有多种好礼在等你拿!

    清华之星T6810属于高配版本,奔腾D820 2.8G 双核芯片的使用符合市场主流,512M内存也可以满足用户的一般需求,160GB硬盘甚至可以比肩DIY市场硬盘的主流选择。

独显双核,清华之星T6810火热促销!

    最大的亮点在于ATI X300 SZ 128M  PCI-E 独立显卡,独显在台式机上的使用已经司空见惯,但是如何选择一款性价比最高的独立显卡,才是我们需要考虑的。在清华之星T6810中,ATI X300 SZ 128M  PCI-E 独立显卡与奔腾D820 2.8G 双核芯片、512M内存的搭配,虽然算不上极品,但也已经能将显卡的性能100%发挥,所以从性价比考虑,这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独显双核,清华之星T6810火热促销!

 

    其他方面,清华之星T6810还有10-100M网卡、标准键盘(具有300万次敲击寿命)和17英寸液晶显示器。现在购买这款机型,还有多多好礼等你拿,包括无线/有线/双模耳麦、紫盾软件大礼包、清华紫光E书房读书卡、三件套、清华紫光纯木质2.0音箱和256M优盘。

 [市场价格]:5999元

 [经销商]:清华紫光

 [地址]:赛格一层清华紫光专卖店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