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ATi RV560/RV570支持无桥CrossFire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4日 10:06 驱动之家
作者:上方文Q

  HEXUS在与ATi的AIB合作伙伴之一交谈后得知,ATi未来的中端显卡RV560/RV570将支持无桥接的CrossFire模式。

  nVIDIA和ATi一直在告诉我们,“2”(SLI/CrossFire)大于“1”;现在,当nVIDIA玩儿起“4”(Quad SLI)的游戏时,ATi又告诉我们,“3”(三卡物理方案)要大于“2”。显然,在处理器向多核心方向发展的同时,显卡也走上了同一条路子。

  在双卡问题上,ATi的CrossFire显然要比nVIDIA的SLI落后一些,不过ATi也在一直努力赶上。RV560和RV570是ATi未来的中端产品,无疑也将支持CrossFire。根据最初的计划,RV560/RV570的CrossFire是需要桥接才能CrossFire的,因为双卡之间有太多的数据需要通过主板来传输,不过这种解决方案并不能让用户满意,因而ATi最终决定放弃桥接,转而发布内建两个连接器的RV560/RV570,以此实现双向数据传输。

  目前的Radeon X1900GT等显卡已经支持无桥接CrossFire。

  

ATiRV560/RV570支持无桥CrossFire

  RV570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