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历史最低价 松下全能刻录机仅290元促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4日 09:16 PCPOP-电脑时尚
作者:梁巍
    【北京行情】近日,小编在市场中看到松下的一款型号为SW-9585的内置刻录机正以290元的价格进行促销,十分超值!

历史最低价松下全能刻录机仅290元促销

松下SW-9585

    松下SW-9585刻录机外观相当简洁,采用银色机身,乳白色前面板设计,机体稍长,边侧的封闭式结构,感觉跟普通设备两样,内部结构显得相对复杂。密封式结构避免了大部分灰尘的进入,延长了激光头的使用寿命。

    超动态共振吸收器技术的应用,更是进一步吸收进入机内的灰尘和噪音,从而大大提高了刻录机的使用效率,也延长了刻录机的使用时间。

【参考价格】290元

【联系方式】鼎好电子城4430柜台(010-82696066)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