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震撼低价 美格17寸8ms液晶B17跌至13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4日 07:32 IT.COM.CN

编辑观点:美格的这款17寸液晶可以说是价格竞争策略中一款代表性产品,一直站在17寸8ms液晶的最低价阵营,现在这款液晶显示器也是跌到了1399元,性价比也是比较出众的。

    【陕西行情】现在的液晶显示器市场可以说是硝烟四起,众多的17寸液晶纷纷杀到了1399元这样的统一价位上,而作为美格的这款17寸液晶、以及价格竞争策略中一款代表性产品,一直站在17寸8ms液晶的最低价阵营,现在这款液晶显示器也是不甘落后的跌到了1399元,性价比也是比较出众的。

震撼低价美格17寸8ms液晶B17跌至1399元

美格B71

    B71拥有8ms的响应时间,300流明的亮度,500:1的对比度,以及150/130度的水平/垂直可视角度。它的一个特点是,采用了美格引以自豪的锐丽屏技术,该技术能巧妙的使屏幕表面变得更为平滑光亮,增加画面的绚丽逼真程度。在认证方面,B71也是通过了严格的TCO03认证。同时提供了三年的免费质保期。

震撼低价美格17寸8ms液晶B17跌至1399元

美格B71

    对于美格来说,市场上的生力军已经是满山遍野,而且对每一个品牌来说都是四面楚歌的情况,所以,降价方面,自然是要和众多的品牌处于统一的水平,因此,这款液晶降价也是理所当然的,不过,相信,17寸液晶的这一统一价位可能要维持很长一段时间,所以,想要购买的朋友可要留意了!

市场参考价: 1399元
经 销 商: 赛博数码广场2楼217#方圆科技
电话:(86)029-85076839    联系人:刘伟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