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让Vista推迟发布 真3D桌面系统全免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4日 01:26 PCPOP-电脑时尚
作者:马欣
    3D桌面似乎成为了我们现在最为关注的一个话题,无论是Vista没轮美奂的Aero Glass 3D效果,还是多伦多大学的3D桌面系统都得到了非常高的关注。然而这些似乎都距离我们有些远,而最为现实的3D桌面系统则来自SUSE Linux Enterprise 10。

让Vista推迟发布真3D桌面系统全免费
 这才叫3D桌面,正方体四个表面拥有四个桌面
 
传SUSE Linux Enterprise 10的出现使Vista的发布继续推迟
 
    著名的网络公司Novell在收购了SUSE之后,下了大力度针对桌面系统开发了SUSE Linuxe Enterprise10,熟悉Linux的用户一定不会不知道SUSE,SUSE和Red Hat几乎主宰着整个Linux市场,而SUSE Linux Enterprise10的发布必将给桌面市场带来翻天覆地的变化。
 
让Vista推迟发布真3D桌面系统全免费
 SUSE Linux Enterprise10拥有和Windows一样的操作方式
 
HP可能最先预装SUSE10、联想Lenovo将随后
 
    根据Novell公司的策略,惠普HP可能最先在美国市场预装SUSE10,随后联想Lenovo以及联想国际也又可能在部分机型预装SUSE10。如果顺利的话我们有可能在下半年看到预装SUSE10的HP电脑在中关村出现。
 
让Vista推迟发布真3D桌面系统全免费 让Vista推迟发布真3D桌面系统全免费
 究竟谁能先换装呢?
 
令苹果用户感到汉颜的超酷3D桌面效果
 
    如果说苹果用户会嘲笑Windows,那么SUSE Linux Enterprise10则会令他们感到汉颜,太多的实用、酷炫的桌面效果绝对会给你一个惊喜。
 
让Vista推迟发布真3D桌面系统全免费
 卷轴式选择4个桌面
 
让Vista推迟发布真3D桌面系统全免费
 让视频去背景播放
 
让Vista推迟发布真3D桌面系统全免费
 随心所欲排列窗口
 
泡泡网抢先感受SUSE10 精彩视频让你目瞪口呆!

让Vista推迟发布真3D桌面系统全免费

    看着截图实在令人不爽,我们抢先从Novell公司拿到了BETA版本的SUSE10,提前感受了3D带来的爽快,下面就来看看如何SUSE神奇的3D桌面效果吧。

    Windows Vista的3D桌面效果实在太依赖显卡的性能了,这对于用户来说有些不公平,当然Windows一直就是靠强打的硬件平台的支撑,而SUSE Linux Enterprise 10优异的内核设计使其对硬件要求大大降低,一块X300级别的显卡就能对付自如。

让Vista推迟发布真3D桌面系统全免费
 ATI X300就能玩,你想试试么?

    我们使用了一台笔记本进行测试,1.83G双核处理器、512M内存、7600Go显卡的配置已经非常充裕,其实一款上一代的PM处理器的机型就已经可以玩转了。

    怎么样?看过SUSE10的桌面系统,是不是觉得很有意思呢?其实SUSE10的桌面功能只是SUSE10最简单的表现,而SUSE10还有更多的新特性,有更多的软件支持,几乎完全可以替代Windows终端,而更为可贵的是它是免费的。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SUSE的新特性,可以到Novell官方网站看看,着急想体验SUSE Linux Enterprise Desktop 10,就快去下载吧!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