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成都]为游戏而生 高级游戏耳机特价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3日 23:31 IT168.com
作者:metalman   

  【IT168 成都行情】对于每一个游戏玩家来说,拥有一套好的游戏装备是他们共同的要求,但是,往往游戏装备的价格却让很多普通的游戏玩家望而却步。那么,有没有既精良又不至于让人感到囊中羞涩的装备呢?笔者最近从市场上了解到,Plantronics Audio90耳机正在特价中,相信这款顶级游戏耳机155元的价格会让所有玩家垂涎欲滴。

[成都]为游戏而生高级游戏耳机特价中

  这款是Plantronics定位于多媒体以及游戏的一款耳麦,也是目前市场上所能买到的较为高档的耳麦,.Audio 90除了提供了基本的立体声耳机功能之外,它还提供了一个内置的声音调节旋钮和静音按钮。

[成都]为游戏而生高级游戏耳机特价中

[成都]为游戏而生高级游戏耳机特价中

  Audio 90的麦克风角度是可以自由调节的,并且拥有Plantronics的特有降噪技术,可以有效地减少噪音对声音输入的干扰。这对于所有网络对战游戏至关重要,当然,作用于所有网络语音通话的效果也就不言而喻了。另外,在游戏中定位准确也是它的一大特点。但是对于喜欢欣赏音乐的人来说,这款耳机可能不是最佳的选择,因为这款耳机在音乐方面,看不出有太多的出色之处。

[成都]为游戏而生高级游戏耳机特价中

  Audio 90频响范围为20-20khz,阻抗28欧姆,灵敏度112+/-4dB,并且与大多数流行声卡兼容,2.9米长度的连接线足够在任何场所使用。

  这是一款专门为游戏爱好者设计生产的高性能耳机,而且价格符合大众口味,对这款耳机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去百脑汇4F-L37A/39A的零距离科技有限公司看一看,他们的电话是028-66186113。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