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家电 > 正文

蓝光HD DVD前景光明 2010年价值280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3日 16:59 驱动之家
作者:上方文Q

  调研机构圣克拉拉咨询组织(SCCG)称,包括播放器、游戏主机、PC驱动器、光盘和其他相关媒体设备在内的蓝光与HD DVD技术市场前景看好,2006年的价值估计为20亿美元,2010年有望超过280亿美元。

  SCCG估计,由于PS3将整合蓝光光驱,Xbox 360也将配备外置HD DVD光驱,游戏主机将成为新一代DVD技术市场的重要动力之一,今年即可创造10亿多美元的价值,占总价值的一半以上。

  SCCG表示:“现在人们全神贯注着蓝光与HD DVD之间的争斗,但忽视了这是一个正在成长的市场,蕴含着无限机遇。”

  在2010年280亿美元的总价值中,

播放器占40亿美元、电影30亿美元、游戏主机60亿美元、游戏100亿美元、PC驱动器40亿美元、空白光盘4亿美元、其他6亿美元。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