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双敏256M高频73GS显卡横空出世 仅4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3日 16:01 IT168.com
作者:小房   

  【广东行情】随着Vista系统来到我们身边,采用的LDDM架构将带来全新的3D界面,对显卡的要求达到前所未有的高度,尤其是对类似于7300GS这样的入门级显卡。速配PCX7326GS TURBO超强版在拥有极高频率的同时配备了256M的大容量显存,无疑是Vista系统的绝佳拍档。

双敏256M高频73GS显卡横空出世仅499元

速配PCX7326GS TURBO超强版

  速配PCX7326GS TURBO超强版采用大板设计,布线整齐,该卡基于最新90nm工艺制程的7300GS显示核心,内建4条渲染管线和3个顶点单元,支持CineFX4.0着色架构、Intellsample4.0等技术,在硬件架构上支持DX9.0C,SM3.0特效与HDR动态渲染技术。

双敏256M高频73GS显卡横空出世仅499元

速配PCX7326GS TURBO超强版

  速配PCX7326GS TURBO超强版在显存方面采用的是2.0ns的DDR2显存,默认频率为550/960MHz,如此高规格的DDR2显存在市面上并不多见,一方面保证了显存速度,另一方面DDR2显存的价格更低,由此体现出更高的性价比。另外,该卡板载256M显存的同时,还能通过TC技术扩大到512M显存,看来为即将到来的Vista系统做足的工作。

  该卡在用料上还是下了一翻功夫,采用大量高品质电容和电感线圈,出色的用料在保证核心及显存供电稳定的同时,随着天气越来越热,也防止了爆浆现象的发生。

双敏256M高频73GS显卡横空出世仅499元

速配PCX7326GS TURBO超强版
 

  接口方面,速配PCX7326GS TURBO超强版提供的标准的VGA+DVI+TV-OUT输出接口配置足够满足一般用户的需求了!

双敏256M高频73GS显卡横空出世仅499元

速配PCX7326GS TURBO超强版

  速配PCX7326GS TURBO超强版是双敏近期发行的天堂II限量版中的一款,意味着该卡也有天堂II相关的礼品赠送,该卡将随卡附赠的是天堂II的游戏点卡,可谓是天堂II游戏迷们最实在的礼物了!

  当然最具有诱惑力的还是该卡仅仅499元的价格!以目前市售的7300GS来看,499元价位几乎还没有同时拥有高频率和大显存的产品,这款速配PCX7326GS TURBO超强版无疑填补了这一空缺。除此之外,更有速配PCX7628GT天堂II限量版、速配PCX7328GT PRO天堂II限量版同时提供了更多天堂II珍贵礼物给各位消费者,999元和699元也为不同档次需求的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

  如果有意购买或想了解更多信息,可以到专卖店进行咨询,门市地址:赛格市场7428室,电话:83682161。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