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水冷PC不便宜 NEC奔四PC竟卖25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3日 15:26 天极yesky
Raistlin 

  水冷散热技术一向是DIY追求的,不过现在普通的用户也可以享受到水冷散热技术带来的好处了。近期NEC公司发布了一款采用水冷散热技术的工作站产品,型号为Express5800/54 Ca,预计在7月20日开始发货,最低售价327390日元,约合人民币25000元。

水冷PC不便宜NEC奔四PC竟卖25000元

  这款新型的工作站由于采用了水冷散热技术,因此噪音仅仅为35dB,不仅减小了30%的体积,同时还降低了噪音。

水冷PC不便宜NEC奔四PC竟卖25000元

  Express5800/54 Ca的最低配置为Intel Pentium 4 631(3.0GHz)、Intel 955 Express芯片组、512MB内存、80GB硬盘和CD-ROM驱动器,显卡则是专业的Quadro NVS 285,预装Windows XP Professional操作系统。

水冷PC不便宜NEC奔四PC竟卖25000元

  扩展性能方面,Express5800/54 Ca拥有1个PCI Express x16接口以及三个PCI接口,同时还有Sub15、Gigabit Ethernet、4个USB 2.0等常用接口。

  由于采用了水冷散热,因此机身的体积减少了许多,只有155×432×400.5mm大小,总量为14.5kg。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