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国货当自强 方正经典K100双核PC热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3日 15:18 天极yesky
景琦 

  【天极网北京14日消息】方正电脑作为国产台式机第二大品牌并没有多少新机型上市,其经典的卓越K100系列产品凭借出色的外形及主流的配置一直占据着村中的台式机市场的不少份额。

国货当自强方正经典K100双核PC热卖

  小编今天介绍的是方正卓越K100-8256,K100系列延续了方正卓越系列时尚高雅的产品设计风格,采用黑白色彩对比,粗细材质对比,高贵而含蓄,前卫而不张扬,尽显您的独特品味。

  卓越K100-8256采用了Pentium D 820处理器(工作频率为2.80GHz,内含2MB二级缓存)、512MB DDRII 533内存、80G 7200转硬盘、DVD刻录机、搭配一款低端的独立ATI X300SE 128MDDR PCIE-X16显卡,17英寸8毫秒

液晶显示器、2.0音箱以及键盘鼠标等。内置负离子氧吧,还安装了方正救护中心等软件。

  卓越K100-8256的配置并不弱,17"

液晶显示器、512DDR2内存、160GB硬盘、DVD刻录,都是其不错卖点,但7699元的媒体价格小编还是觉得略微高些。对这款方正双核品牌机感兴趣的朋友请到鼎好一层南区方正专卖去选购,电话:010-82697498。读者在任何购买过程中(含厂商、卖场、电话咨询、邮件等),如提及天极网YESKY,将从该商家处得到更多优惠价及服务。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