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全能黑珍珠 阿帕奇外置刻录机仅售13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3日 14:37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傻鱼 

  【北京行情】阿帕奇光存储产品以其优良的刻录品质,超薄机身设计以及相对良好的性价比给很多消费者留下了深刻印象,在市场中占有相当份额。而早在05年初阿帕奇就开始致力于便携式笔记本外置光存储设备,并推出了黑珍珠、银色贵族两大系列刻录机。今天小编在市场上了解到,阿帕奇黑珍珠外置刻录机已经跌到了1399元的价位上,可以说十分具备性价比。

   黑珍珠是一款采用USB 2.0高速接口的全制式DVD RW刻录机,这款刻录机不仅同时对-R/RW和+R/RW盘片提供了支持,还对DVD-RAM进行了支持。并采用了托盘式设计,最高提供了双8X DVD-R/+R写入,4X DVD-RW/+RW写入,3X DVD-RAM写入,24XCD-R写入,10X CD-RW擦写,8X DVD-ROM读取,24X CD-ROM读取和刻录防止失败技术。 

全能黑珍珠阿帕奇外置刻录机仅售1399元

阿帕奇 黑珍珠DVD

全能黑珍珠阿帕奇外置刻录机仅售1399元

阿帕奇 黑珍珠DVD

  这款刻录机机身轻巧,厚度仅为 17mm ,重约 238 克,黑色磨沙外壳和直线超薄造型显得简约时尚。 采用托盘式设计,面板上有弹出按钮和工作指示灯以及紧急弹出孔,两侧采用孔式金属外壳有效进行散热,造型十分前卫。随机附送的天蓝色布袋在这个火热的夏天也会给我们带来一丝清凉。 

全能黑珍珠阿帕奇外置刻录机仅售1399元

阿帕奇 黑珍珠DVD

全能黑珍珠阿帕奇外置刻录机仅售1399元

阿帕奇 黑珍珠DVD


[参考价格]:阿帕奇 黑珍珠DVD(托盘式) 1399元(2006年7月13日)
[咨询电话]:010-82539479
[商家地址]:科贸3B029#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