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移动电话市场增长带动蓝牙芯片出货量增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3日 14:21 天极yesky
 

  据来自 In-Stat公司报告,受移动电话中蓝牙技术使用率迅速增长的推动,蓝牙芯片的出货量一直在增长。蓝牙芯片出货量的增加带来了一系列的影响,价格也随之滑落。这又反过来使蓝牙技术进一步渗透到移动电话中,使用蓝牙技术的其它产品也在增加。

  In-Stat分析师Brian O’Rourke说,用户使用蓝牙手机的最主要目的就是希望使用蓝牙耳机,这种产品在2005年的出货量将近3300万。预计在2006年这个数字将会上升至5500多万。

  以下是In-Stat的最新调查结果:

  ·GSM手机使用

蓝牙技术的速度最快,2005年有三分之一的GSM手机使用了蓝牙。

  ·2005年,欧洲和日本的汽车制造商在更多的高端汽车中配备了蓝牙功能。

  ·根据In-Stat“2006年家庭技术使用调查”结果,美国消费者平均有一半声称对蓝牙技术“十分熟悉”,与2005年调查时只有2%数字形成鲜明对比。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