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15天烧机测试 第三方评测AMD胜出英特尔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3日 14:20 PCPOP-电脑时尚

  日前AMD与NVIDIA委托由Lionbridge旗下的独立测试服务公司VeriTest,针对采用AMD Commercial PC Stable Image Platform计划的NVIDIA Business Platform系统的稳定性及性能表现,与搭载Intel Commercial PC Stable Image Platform商用平台的同等级系统作比较测试。

  根据最新的测试结果表明,相较于Intel产品,NVIDIA Business Platform系统具备“优于或同等”的稳定性。

15天烧机测试第三方评测AMD胜出英特尔

第三方评测

  以下是这次VeriTest测试结果的摘要:

  NVIDIA Business Platform PC提供了极佳的稳定性——NVIDIA Business Platform及采用Intel芯片组的系统均通过了为期15天的烧机测试 (Burn-in process)。

  在过程中两组系统承受了高强度的压力测试。唯一没有通过测试的是其中一台搭载Intel芯片组的PC在经过24小时测试后宣告失败。

  NVIDIA提供超强的“实际应用”标竿性能——就一般而言,搭载NVIDIA Business Platform的电脑所表现出的性能分数均高于“实际应用”程序的测试分数。

  Intel的性能未能达到一致性——部份采用Intel芯片组的系统在50 次重复测试中,至少在其中一项测试中失败。另外一台搭载Intel芯片组的电脑在稳定度测试期间,总是在重复测试中失败——至少每天失败一次。

  如果您想了解该独立测试公司的完整报告,可以参阅VeriTest的公开报告网站,请点击这里。

  归纳起来说:

  在性能方面,该报告指出在大部份测试中,NVIDIA的平台较Intel高出约10%。

  在稳定性方面:机器在15天内不断运行Burn In Test,使CPU长期处于极高的负载状态。结果只有一部Intel平台在24小时后当机,其余则全部通过测试。

  总的结论是NVIDIA商业平台比Intel拥有更高

性价比,且稳定性一流。但NVIDIA只找来两套自家平台对比7套Intel平台。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