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专访:“黑马”富士樱 价值战挑战耗材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3日 13:26 天极yesky
办公频道新闻组 

  在打印耗材行业高速发展的今天,硒鼓、碳粉逐渐成为业界最热门的关键词,在耗材市场占有着独特的地位,它作为当前和未来打印耗材市场的主流消耗必需品,其品质、价格和发展前景直接关乎着消费用户(以及渠道商)的切身利益,因而越来越多的品牌开始采取了更为有效的市场策略,来迎接打印耗材国产品牌的春天!

  2006年的耗材市场群雄并起,出现了一批生龙活虎的新锐品牌,给徘徊不前的国产品的发展带来了新期望。“富士樱”正是这样一个年轻而富有活力的品牌。为进一步了解耗材市场,了解一个曾在OA耗材业创造了神化般业绩的神秘人物,解析如何发展中国通用耗材品牌,我们特别采访了广州奥达数码产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曹枫先生,让我们来看看奥达公司怎样引领行业新发展,奥达一步一个脚印发展壮大的秘诀是什么。

  记者:您好!曹总,首先非常感谢您能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接受我们的采访。请先简单介绍一下贵公司(研发、生产、销售情况)。

  曹总:欢迎你们的到访。广州奥达数码产品有限公司是由在中国 OA 耗材行业经营达十年的广州巨源文仪有限公司投资创立,集多年生产高品质耗材的经验,我们站在新富士高品质产品的成功创新上,进入硒鼓产品领域,推出“富士樱”品牌硒鼓(碳粉),我们立志做中国硒鼓耗材第一品牌!我公司集生产、研发、销售于一体,引进先进的生产及检测设备、生产技术和管理模式,拥有一支经验丰富、作风严谨的工程技术队伍和专业的营销管理团队。我司生产的“富士樱”品牌硒鼓、碳粉全系列产品,全部采用日本与美国进口原材料,以严格的生产和检验标准,严谨的管理作风,保证出品的产品品质达到原装品的同等水准。同时公司也为国内外需要高品质耗材的商家提供有

竞争力的 OEM 订单服务。作为打印耗材行业的新晋力量,富士樱秉承“要做就做最好”的宗旨,不断追求卓越的产品品质,以最稳定的品质,服务广大消费用户!

  记者:今年3月28日慧聪网举行了 “2005年华南通用耗材十佳企业”的评选颁奖活动,在业界产生了一定的影响,您对慧聪网举办的这种活动形式有什么看法和更好的建议?

  曹总:我认为首先是要本着公平,公正,公开这三项原则,来做这样的行业评选。十佳的标准是产品必须有一定的市场占有率和美誉度。像现在的天威、北京莱盛等具备了一定的品牌美誉度。当然美誉度是长期的口碑积累,更重要的是必须要有品质的保证。在品质方面,我司富士樱品牌一直非常重视,富士樱的目标是做行业细分品类通用硒鼓第一品牌。我想慧聪举办这样的活动不仅可以带动耗材行业的发展,也可借机促成国产耗材品牌企业走向合作,最主要的是搭建一个平台,有助于推动打造中国通用品牌团队,通过多种渠道的宣传,促进渠道商和消费用户对富士樱等国产通用品牌耗材有更多了解,更多的合作以及产品使用。当然,我也希望这样的评选能够有行业协会、渠道商、消费者甚至是电视、电台、网络媒体及大众媒体的参与,把它做成耗材市场最具含金量和权威性的“奥斯卡颁奖”,真正打造出一批值得消费者信赖的国产耗材品牌。我们富士樱也会大力支持这样的评选颁奖。作为国产品牌的中坚力量,富士樱将参与2006年的评选,让越来越多的消费用户体验到富士樱硒鼓产品的高品质。


  阅读关于 耗材 墨盒 硒鼓 富士樱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