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支持DVD-RAM 台电全能刻录机降价后仅2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3日 12:40 eNet硅谷动力
作者:傻强

  【广东行情】记得也是一年前的这个时候,台电一举将16XDVD±RW降到了399元,成为DVD刻录机普及的先锋;目前台电再度做出惊人举动,将旗下超能王16XDVD±RW划下了光储产品的底线299元,再次成为最具性价比的全兼容DVD刻录机,为暑促到来增添一份惊喜,掀起新一轮抢购风暴!台电的这次价格调整是不是又会触动光储市场的格局?

  外包装延续了台电一贯的橙色风格,正面的包装上的超能王和5X DVD-RAM读写的LOGO十分的显眼,明确地告诉大家,其是一款真正意义的全兼容DVD刻录机。

支持DVD-RAM台电全能刻录机降价后仅299元
台电 超能王16XDVD±RW


  台电超能王延续了台电一贯的时尚、简约风格,采用短机身设计,方便安装、散热,前面板为银色,显得时尚、科技,右边设置有开关舱门的按钮,后面板设置了音频输出接口、主从盘的跳线、IDE接口和电源接口,所有接口设计的有条不紊。

支持DVD-RAM台电全能刻录机降价后仅299元
台电 超能王16XDVD±RW
  支持DVD-RAM的台电超能王,通吃所有盘片,是一款全兼容内置DVD刻录机。除支持支持16XDVD±R写入,8XDVD+R DL写入,4XDVD-R DL写入,8XDVD+RW覆写,6XDVD-RW覆写,16XDVD-ROM读取,48XCD-R写入,24XCD-RW覆写, 48XCD-ROM读取外,还支持5XDVD-RAM写入及覆写。

  除此之外,台电超能王全兼容DVD刻录机还拥有多重刻录保护技术,保证完美刻录品质!拥有“SUPERLINK”全息智能刻录控制技术让高速刻录更完美,更安全!配合台电科技专利的“智能巡航系统”(用于协调全息精确定位技术、TADS PLUS智能伺服器动态调节技术和SOS+智能目标分析保护系统的综合控制系统),用以增强刻录过程的稳定性,避免在定位、读写和伺服过程中所产生的刻录错误;通过FIRMWARE、承载机构及电机部分的协作更好的控制刻录速度。

支持DVD-RAM台电全能刻录机降价后仅299元
台电 超能王16XDVD±RW


  产品全家福,随机附送正版的NERO软件。

支持DVD-RAM台电全能刻录机降价后仅299元
台电 超能王16XDVD±RW


  [品牌型号] 台电 超能王16XDVD±RW
  [参考价格] 299元(报价时间:2006.07.13)
  [商家名称] 广州亮丽  
  [商家地址] 广州太平洋数码广场A场三楼350档 
  [商家电话] 020-87579985

  编辑观点:目前,现价299元的台电超能王已经是市面上最超值的全兼容DVD刻录机之一 ,面对性价比如此突出,性能如此强大的台电超能王,你会不心动么,感兴趣的朋友赶快去商家处抢购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