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AGP最后疯狂 铭瑄X800GTO显卡仅售66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3日 11:51 IT168.com
作者:欣庭   

  【辽宁行情】近期显卡市场非常热闹,大部分品牌都把主战场转向了7300GT和7600GT上面,但是也有少数厂商剑走偏锋。铭瑄就是其中之一,近日推了一款针对APG平台用户升级的X800GTO白金版显卡,目前售价仅为669元。

AGP最后疯狂铭瑄X800GTO显卡仅售669元

铭瑄狂镭X800GTO白金版

  铭瑄狂镭X800GTO白金版采用的是R420显示核心,拥有12条渲染管线与6个顶点着色引擎,默认频率为400/700MHz,硬件架构支持DX9.0及AGP8X,支持SmartShader HD、SmoothVision HD、HyperZ HD、3Dc、VideoShader HD等一系列Ati 3D及视频处理技术。从性能方面来看,完全可以与目前同价位的PCI-E显卡相抗衡。

AGP最后疯狂铭瑄X800GTO显卡仅售669元

铭瑄狂镭X800GTO白金版

  显存方面,铭瑄X800GTO AGP显卡采用了现代DDR 2.8ns显存颗粒,正反各四颗,组成128MB/256bit显存规格,其默认核心/显存工作频率为400MHz/700MHz,还具有一定的超频能力,完全能够大部分游戏的运行需求。

AGP最后疯狂铭瑄X800GTO显卡仅售669元

铭瑄狂镭X800GTO白金版

  在供电部分设计上,显卡使用了大量的红宝石电容和密封电感,保证了显卡的稳定供电。此外,这款产品提供了VGA/DVI/S-VEDIO全接口设计,S端子同时可以支持HDTV输出功能,完全能够满足用户的不同需求。

  总的来看,这款铭瑄X800GTO白金版 AGP显卡是一款非常超值的产品,在管线以及显存位宽上有着明显优势。如果您有意购买或者想要了解更多信息,可以与鹰佳科技联系,电话是83992995。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