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双卡双核4相供电 梅捷大板型945PL主板到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3日 10:48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ZJH

    【四川行情】目前INTEL平台最受关注的当属双核处理器,市售的盒装PD805降到900多元使其成为近期热销的CPU之一,采用945PL芯片组的主板成为双核的最佳搭配。945PL相对945P只是精简了许多使用很少的高端功能,例如双通道DDR2 667和1066FSB处理器的支持,能提供主流性能而且价格适中,更适合普通用户。今天梅捷新推出了一款SY-I5P4LE-L,媒体报价649元,性价比很高。

双卡双核4相供电梅捷大板型945PL主板到货

梅捷SY-I5P4LE-L

    主板采用的是Intel 945PL+ICH7芯片组,支持INTEL LGA775处理器及双核心处理器。945P高速芯片组可通过其高带宽接口带来卓越系统性能,包括双通道DDR2内存、800 MHz系统总线、英特尔超线程技术。主板带有两条PCI-E16*接口,可以组建ATi交叉火力和NV的SLi高性能图像加速模式。提供4个SATA2接口;板载ALC650 5.1声道环绕立体声声卡,支持光线音频信号输出。主板BIOS调节选项也比较丰富,支持FSB逐MHz调节,支持CPU、主板芯片和内存电压调节。

双卡双核4相供电梅捷大板型945PL主板到货

梅捷SY-I5P4LE-L

    相对于梅捷以前推出的同样采用945PL芯片组的SY-I5P4L-G/P,梅捷SY-I5P4LE-L做了许多改进,如增加了2条PCI-E 1X的接口,DDR2内存差槽增加到4条,升级潜力更强。

双卡双核4相供电梅捷大板型945PL主板到货

梅捷SY-I5P4LE-L

    主板为ATX大板型设计,使用橘红色的PCB板,采用的是4相供电设计,配备采用了松下电解电容和三洋固态电容组合和屏蔽式电感,确保主板在使用高耗能的处理器下还能提供足够的电流。

双卡双核4相供电梅捷大板型945PL主板到货

梅捷SY-I5P4LE-L 主板I/O接口一览

    背面的I/O接口同样非常完整,LPT/COM口一应俱全,唯一不同的只是从千兆网卡降为更实用的百兆网卡,把有限的成本用到了刀刃上。

[点评]:梅捷SY-I5P4LE-L定位在649的价格底线上,性价比非常高,在保持了梅捷主板做工优秀的传统的基础上精简了平时少用的千兆网卡的功能却增加了主板的扩展能力,价格更实惠,各位在近期准备搭配INTEL双核平台的朋友们可以考虑此款主板。

经销商联系方式如下:

[参考价格]:梅捷SY-I5P4LE-L   649元
[咨询电话]:85480012-103
[销售地址]:成都东华电脑城303
[经销商]: 成都商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