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竞争加剧 微星X800GTO显卡加入战局同售599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3日 10:42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吕布 

    
    福建行情凭着12管+256bit位宽及599元的售价,X800GTO成为了目前600元之内最值得购买的显卡。近期纵横市场的同德卡凭借及其低廉的价格在低端市场呼风唤雨,搞的其他厂商叫苦不迭。今天笔者收到消息,一线大厂微星科技决意阻击同德卡在低端的蔓延,将旗下X800GTO降到了599元的价位,在相同价钱的情况下提供了更好的做工用料,更长的3年保修时间,最大程度上保障了用户的利益。

 今天收到来自金山的消息,降价后的微星X800GTO显卡,售价与通路品牌保持一致,同样卖599元!而众所周知,作为一线品牌的微星,这款产品拥有三年免费质保服务。因此,在相同价位的情况下,微星X800GTO更具有购买价值。

竞争加剧微星X800GTO显卡加入战局同售599

微星RX800GTO-TD128

  微星X800GTO显卡采用红色PCB底板设计,基于0.11微米工艺,采用的是R430核心,拥有12条渲染管线,拥有6个顶点着色引擎数,核心特效支持SmartShader HD、SmoothVision HD、HyperZ HD、3Dc、VideoShader HD等ATI图形处理技术,硬件支持微软DirectX 9.0b和最新的OpenGL。

竞争加剧微星X800GTO显卡加入战局同售599

微星RX800GTO-TD128

  微星X800GTO做工和用料都保持了较高的水准,扇形的纯铜散热片在保证散热质量的同时也提供了不错的视觉效果。

竞争加剧微星X800GTO显卡加入战局同售599

微星RX800GTO-TD128

 

    供电部分搭配了多颗名牌直立式电容及贴片式电容,电气特性优秀,体现着微星大厂风范。

    微星X800GTO采用的是静音风扇搭配铜质散热片的散热装置,运行时噪音比较小。放射形的鳞片设计能把核心热量迅速传导至散热鳞片上,然后借助风扇气流,把热量散发出去,这样的设计能够同时照顾到供电部分元件的散热。

竞争加剧微星X800GTO显卡加入战局同售599

微星RX800GTO-TD128

  显卡正反面共覆盖了8颗Hynix 2.8ns DDR1显存,组成128/256bit规格,额定频率设置在390/700MHz,预设值稍低,还有一定的超频空间。

  作为微星的原厂卡,一如既往地用料扎实做工优秀。体现出微星在显卡领域的强大实力。

    做工用料售后服务据佳的微星X800GTO,售价方面却完全看其极限缩水版的同类产品,成为500到600区间最值得购买的显卡。有微星拥有三年免费质保加持,性价比再度提升。X800GTO性能不错,3DMARK03分数逼近10000,对付最近出来的极品飞车10,真三国无双4都完全没有问题。价格也不贵,非常适合喜好打游戏的学生朋友。

欲了解更多详情请联系以下经销商:

[福州] 福州金山 0591-83376310,13706988687 大利嘉城A3-94 刘飞越(经理)

[厦门] 厦门慧海鑫 0592-2228061,8635046 大正电脑城325-327 黄小姐(经理)

[泉州] 泉州新裕星 0595-22162688,22162788 益华电脑城239号陈 博(经理)

[产品报价]:微星RX800GTO-TD128    售价: 599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