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戳穿奸商骗局 GF7300全系显卡真实性能揭秘(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3日 10:25 太平洋电脑网

7300GS/LE产品介绍:

戳穿奸商骗局GF7300全系显卡真实性能揭秘(4)

技嘉Geforce 7300GS显卡

  技嘉Geforce 7300GS显卡采用独家专利Screen-Cooling气窗式无音散热设计,标准ATX级的大型散热片加大了与空气接触的面积,辅以独特的气窗设计,使得藉着机箱内部气体的对流,带走更多蓄积于散热片的废热。气窗式静音散热设计可以说是大大改变了人们对刀版显卡的看法。

戳穿奸商骗局GF7300全系显卡真实性能揭秘(4)

技嘉Geforce 7300GS显卡

  显卡的供电部分就显得中规中矩,但在用料的选择还是颇费功夫,采用高档日系大厂红宝石的电容以及固态贴片线圈等高品质元件,保证了核心及显存的稳定供电,不但显卡的稳定性得到保障,也有利于显卡的超频。 显卡输出部分设计非常严谨,这也是技嘉台湾原厂显卡的“通性”。技嘉这款7300GS保持标准的550Mhz/800Mhz频率。 

  盈通剑龙7300LE是一款相当有特点和个性的产品,也创造了多款第一的记录,例如目前最便宜的Geforce7显卡、最便宜配备GDDR3显存的显卡。盈通剑龙7300LE频率为500Mhz/1100Mhz,零售价格399元。

戳穿奸商骗局GF7300全系显卡真实性能揭秘(4)

盈通剑龙7300LE

  供电方面使用核心和显存分离式设计,有各自独立的供电单元。电容方面整卡都使用日本红宝石电解电容,有助提高长期高频率运行的稳定性。可以说这款显卡采用全烟囱阵容。

戳穿奸商骗局GF7300全系显卡真实性能揭秘(4)

捷波7300LE GDDR2

  捷波7300LE GDDR2最为标准的7300LE,默认7300LE频率仅仅为350Mhz/667Mhz,出于实际情况和显存搭配两方面考虑,这款显卡频率设置为450Mhz/700Mhz也是相当合理。捷波7300LE GDDR2曾经创造了399元的低价记录并保持了相当长一段时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