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壮士末年 艾尔莎680GS钛金版6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 19:31 eNet硅谷动力
作者:啊卡
  目前,千元级别的显卡市场是7600GT一手遮天,7600GS,X1600Pro,7300GT共同争夺了500到800元之间的主力市场,已经鲜有人问津的6800GS只能通过降价来吸引注意,目前艾尔莎68GS钛金版随着76GT的降价,把价格降到了699,成为市场上最便宜的12管显卡,性价比非常不错。

壮士末年艾尔莎680GS钛金版699元

  
  ELSA 680GS钛金版基于TSMC 0.11微米制造的NV42图形核心,采用原生PCI Express图形总线接口,内建12条像素渲染管线和5个顶点引擎,支持GeForce 6系列全部新特性,包括对DirectX 9.0c、Shader Model 3.0,另外该显卡还有 SLI 功能的完美支持。它和顶级的6800 Ultra相比,只是在渲染管线和顶点着色器的数目上缩减了4条和1个,默认核心频率反而高出50Mhz,高于现在市场上其他品牌的6800级显卡。

壮士末年艾尔莎680GS钛金版699元


壮士末年艾尔莎680GS钛金版699元


  ELSA 680GS钛金版的右边供电部分采用大量高品质的红宝石电容与钽电容,屏蔽式高品质电感设计,独立优化的供电模块,成为其高度稳定性的重要保障。 左边完整的低通电路,保证了显卡2D视频的高品质输出。

壮士末年艾尔莎680GS钛金版699元


  显卡的风扇是ELSA 680GS钛金版另一大亮点,生命绿的颜色让我们看上去就觉得特别的舒服。涡流式磁悬浮风扇的设计,能够自动抽取周围的冷空气,带走显卡上的热量;加上完全覆盖了显存的散热片,还有加在核心上的散热片,都保证显卡所产生的热量能被迅速带走,让显卡更舒适,更高速的工作。并且,由于ELSA 680GS钛金版风扇磁悬浮的设计,散热片和风扇一体化,就算风扇坏了,也不会造成芯片烧坏!

 
壮士末年艾尔莎680GS钛金版699元


  显存采用的是品质优异的海力士2.8ns,DDR3的显存,与核心构成了450/700MHz的频率规格,128M/256bit。

壮士末年艾尔莎680GS钛金版699元


  接口部分采用了全接口,充分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要。显卡的DVI接口完美支持目前流行的宽频高分辨率的要求,轻松满足消费者组建家庭影院的需求。

  [品牌型号] 艾尔莎680GS钛金版
  [参考价格] 699元
  [商家名称] 广州锦之鑫电脑连锁
  [商家地址] 广州太平洋数码卖场A场281
  [商家电话] 020-87531292

  啊卡想说:ELSA 680GS钛金版,虽然频率一般,不过也免去了高频的风险,128M/256bit的规格足以应付现在的3D游戏,加上讲究的用料,以及ELSA的2年保修,699的价格的确十分超值的。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